好久沒有來介紹costco的小物了,這次購買的是KOKA泰式酸辣麵,前一陣子有特價,就買來吃看看。



一箱裡頭有18包,原價是$229,折價$45後變成$184,等於一包大概$10,算一下價格還算OK,原產國是新加坡進口的。



仔細看一下熱量其實不低耶!小小的一包泡麵就有378大卡,只能腳踏車多騎一點,跑步多跑一圈囉!



每一包泡麵右上角都有特別標示「不加味精」,事實上,我對這樣的話語都比較懷疑一點,因為泡麵成分理頭有些化學物質我們也不太懂,也許是有替代味精兩個字的化學名也說不定,基本上,我想這種快速麵都不是健康的食品啦,偶爾吃吃即可。



我發現國外的泡麵其實很少有脫水蔬菜,大部分就是調味粉和調味醬的組合,像這款泡麵就是只有調味粉和調味醬。



有的時後打一顆蛋,放幾個火鍋料,想要健康一點就可以放個綠色蔬菜,看起來也比較好吃,不過因為當天我家冰箱沒有綠色蔬菜,所以只好這樣將就吃了。



這款麵其實不會很耐煮,所以小心不要煮太久,吃起來口感不會太重,有點酸酸的味道很清爽,這股酸味不會太人工,檸檬的味道還蠻明顯的,辣度也還蠻大眾化,不會太辣,我覺得算是一款還蠻清爽的泡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