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面其實在前一段時間已經紅很久了,不過每次下單都要等半年的時間真得會讓人又氣又愛,不過之前阿舍乾面爆發太多負面新聞,而且聽說到後面還有漲價的新聞出來,因為我很久沒買了,所以也不知道漲價的新聞到底是不是真得,這是我之前還是原價的時候購入的,一口氣買了很多口味,阿舍乾麵的麵體大概就分成四類,外省乾麵、客家粄條、QQ麵線和台南乾麵。



醬料我買了六種口味,其實還有很多可以選擇,不過大概就是辣與不辣的分別,我看了很像就是麻醬、麻油、醬油和沙茶等,然後就分成辣與不辣的分別,最後還有麻辣的口味。



首先就先來是事外省乾麵搭配醬油辣味的選擇吧!



其實我覺得阿舍乾麵的麵體吃起來都差不多,只是差在麵體的粗細不同,再來就是個人喜好醬料了。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醬油辣味的調味,不過我對外省乾麵口感的評價是算普普,沒有很喜歡。



再來就試試客家粄條搭配麻醬辣味的調味的。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吃麻醬,所以沒有辦法很客觀的評斷這乾麵口感,不過我也不愛吃客家板條這麼粗的麵體,感覺醬料都沒有被吸收進去,吃起來味道很淡,然後留下一堆的醬料。



我個人比較愛吃台南乾麵的口感,這次也是台南乾麵搭配醬油辣味的調味。



台南乾麵就細了很多,而且很容易將醬料吸收進去。



個人還蠻愛吃台南乾麵搭配醬油辣或沙茶辣的調味,因為阿舍乾麵的醬料如果沒有辣味的話,吃起來都是偏甜的口感,吃到後面會有點膩,所以有點辣味的話,我覺得吃起來爽口多了,感覺就很像小時候媽媽都會煮的乾麵一樣。



這次還多試了麻辣口味搭配外省乾麵的口感。



果然麻辣的威力不可輕易忽視,不過我覺得這辣得不太舒服,是嘴巴會非常燒,很難入口,很刺激的辣味,但我想愛吃辣得應該會覺得很過癮,可能我的功力還不到那層級,所以這口味我吃不到一半就宣告放棄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