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台灣沒多久,休息一個星期的假日之後,我又收拾行李來台南玩樂拉!這次還是先來我最愛逛的大東夜市晃晃,首先就是在入口處看到的炸杏鮑菇,這間在我上回來大東的時候就有注意到,每次客人都不少,上次還都把攤子整個圍住了,所以我只好去買別家拉,但滋味不是很優,而且我還一口氣買了綜合口味(杏鮑菇、香菇、金針菇和秀珍菇),結果吃起來實在是很讓人失望,這次來大東逛的時候,很幸運的攤子前都沒有排隊的人潮,我就趕緊上前點了一份來吃吃。



同樣也是有綜合菇可以選擇,但這次我學聰明了,直接點杏鮑菇拉!一份的價格都為$50,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了起士椒鹽,在我點完口味之後,突然後面冒出許多客人點餐,很慶幸自己已經先點過拉



這些就是各式各樣的調味粉,攤子維持的還算乾淨。



就算是前面沒有人排隊,我還是等了約有10分鐘之久,因為都是現點現炸的,不像我上次吃到的那攤都是先炸起來,所以吃起來都是冷冷的,這攤剛炸起來的杏鮑菇,拿在紙袋上都還會燙手哩!



每個杏鮑菇的塊頭都還蠻大的,外皮的粉也不會裹的太厚。



一口咬下都還有湯汁流出,杏鮑菇吃起來很鮮甜,單點杏鮑菇還真得是對的選擇,搭上起士椒鹽的起士鹹香味,我終於吃到好吃的炸杏鮑菇拉!



11/5(五):大東夜市(菇菇的店鹹酥杏鮑菇→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風火輪麻辣燙→莊櫥魯味)。
11/6(六):三名市場(廖家黑輪→無名鴨肉飯→阿智家傳秘方酸梅湯→老周冷飲店)→駁二特區→香茗茶行→卡拉包泰式餐廳→上海香酥雞。
11/7(日):如意牛肉麵→慈心脆皮紅豆餅→一等涼冬瓜原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