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寫推薦這間攤子的文章拉!如果在推薦下去,我怕各位捧友都會以為我是店家在打廣告拉!難得這次他們攤子賣的兩樣產品都有點到,那就在寫一次一起介紹拉!



自從吃了他們家的鳳梨蝦球之後,一試成主顧拉!幾乎只要我有到台南夜市看到這攤子蹤影的話,就是會去點一份來吃吃拉!



一開始是愛上他們家的月亮蝦餅,但是那個紫蘇梅子醬我還是吃不習慣拉,所以我幾乎都是吃原味的。



無聊在等炸的過程中可以先看看月亮蝦餅的由來。



鳳梨蝦球一份$60,因為我個人不愛美乃滋式的口感,但是提供的五種口味中,三種都是美乃滋式的口感,我也不愛吃芥末,所以就都選擇椒鹽囉!



下方還是一樣有墊鳳梨罐頭,但這鳳梨片不是很大的重點拉!



看到哪透著粉紅光澤的蝦球了嗎?而且一顆蝦球的份量真得很大顆,不是用裹粉去充場面充出來的。



我還是覺得跟椒鹽吃起來是最搭的拉!所以有沒有給我鳳梨好像已經沒有很大的用處了,因為我能避免吃美乃滋就避免吃美乃滋咩!



蝦球吃起來很Q彈,而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還可以吃到蝦球的湯汁。



自從我吃了這間的鳳梨蝦球之後,我覺得整個就是把月亮蝦餅PK掉了,雖然月亮蝦餅也不錯吃,可是我比較喜歡可以吃到一整隻蝦子的紮實感。



這次可是黃小誠要點月亮蝦餅的。



不過我還是吃不習慣他們家的沾醬,所以我都只會沾少少的醬料,或著是乾脆就不要沾了,原味吃口感也是不錯。



這次吃月亮蝦餅可能因為有點冷才吃,所以感覺口感有點差掉了,吃不太出蝦的甜味,



我比較建議如果點了這間攤子的鳳梨蝦球和月亮蝦餅,盡量可以當場就解決,熱呼呼的吃口感極佳,冷掉以後感覺都沒有鮮甜味,油膩感也會比較重。



11/5(五):大東夜市(菇菇的店鹹酥杏鮑菇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風火輪麻辣燙→莊櫥魯味)。
11/6(六):三名市場(廖家黑輪→無名鴨肉飯→阿智家傳秘方酸梅湯→老周冷飲店)→駁二特區→香茗茶行→卡拉包泰式餐廳→上海香酥雞。
11/7(日):如意牛肉麵→慈心脆皮紅豆餅→一等涼冬瓜原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