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吉興路黃昏市場前(中山路上)



---------------------------------------------


雖然台鐵依然誤點,但是還是不減我到花蓮第一件事的興致→吃宵夜啦!第一站就是先衝去黃小誠家附近的黃昏市場的烤肉,自從上次讓我在第一家烤肉吃到整枝快變成「巧克力口味」的雞翅之後,我就不再去買第一家烤肉吃了。


會注意到這間小攤子是因為有賣我很愛吃的三角骨,而且還是用烤的,我當然要來試看看啦!其實除了一些家常的烤肉食材外,也有賣一些很特別的烤肉食材,甚至也有賣宜蘭的卜肉,除了我中意的三角骨之外,本來還想點五味燒小排來試試,可是我們前面已經點了太多東西啦,晚上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啦!





除了烤的食材,也有賣一些炸物可以吃喔!



我一共點了豆輪、米血、青椒、豆乾、雞皮、魷魚($60)和三角骨($50),最後付的錢為$170或$180,他的烤物吃起來雖然不像第一家烤肉味道這麼重,但是至少都有把醬汁烤進食材中,而且外表看起來也比較漂亮。



魷魚是用盒子裝的,打開一看就像熱炒店炒出來的一樣,加了大量的蔥、薑、蒜和九層塔,份量看起來變超多的,不過,魷魚是真的份量蠻大一隻的。



魷魚吃起來有Q勁,雖然有加了大量的辛香料,但是魷魚的鮮味還是可以吃得出來,醬料的味道也夠重,真想來兩杯啤酒啊!



期待已久的三角骨終於來啦!老闆是先將三角骨稍微炸過之後,將三角骨的肉汁鎖住才下去用炭火烤熟,如此一來可以不用吃到擾人的裹粉,外觀看起來油油亮亮的樣子,同樣也是有加入大量的辛香料下去烤過。



三角骨吃起來鮮嫩多汁,一將皮撕開之後,肉汁隨之流出,外面有點甜甜辣辣的醬汁,一口接一口,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角骨烹調方法啦,這樣就不用一直要剝三角骨外面的裹粉!雖然一份三角骨要$50,可是份量超大一包的,吃的我和黃小誠一直直呼肚子好撐阿!



其實花蓮還有蠻多比第一家烤肉好吃的烤肉攤,但我不否認至少第一家烤肉檯面看起來比較乾淨,因為汗馬帝斯的攤子是真的有比較髒一點啦,不過都是要帶回家吃的,來個眼不見為淨好了!至少我吃完身體都沒有問題啦!


11/20※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11/21※明心紅茶→東華大學外拍去→博士牛肉麵→花蓮羊柳鍋→美琪烤玉米
11/22※美崙紅茶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