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明心紅茶
地址:花蓮市進豐街50號



----------------------------------------------


早上一天的活力來源來自於營養的早餐,我們還在決定是要去林田山還是光復還是東華大學時,還是要先吃過活力的早餐才有體力啪啪走,就說花蓮有超多紅茶早餐店的,所以我們又選擇另外一間紅茶店來試試,這間紅茶店叫「明心紅茶」,店面小小一間的,但是來用餐的人卻不少喔!



菜單上除了賣早餐之外,還有賣爌肉飯、肉羹飯等中式餐點,價位上跟其他的花蓮紅茶式早餐都差不多。



我們點了紅茶(大)$20,奶茶(大)$35→紅茶的味道不會很重,淡淡的茶香味,喝起來也不會太甜,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奶茶的味道就淡很多了,還是喝紅茶比較有味道!



原味蛋餅$20→原味蛋餅的餅皮是比較厚實的,吃起來有點綿綿QQ的,淋點醬油辣椒等,感覺像在吃傳統的好味道!



肉鬆蛋餅$30→肉鬆蛋餅我不愛吃啦,因為裡面有加了我不愛的美乃滋,吃起來好膩,雖然肉鬆蛋餅是我點的,但最後我都在搶吃黃小誠的原味蛋餅啦!



因為肉鬆蛋餅不合我胃口,原味蛋餅又只吃到一點點,所以我又加點了海苔飯捲$15,這是一個簡單的海苔飯捲的味道,裡頭只有包很簡單的料就是菜埔,還有一點點早上吃粥時候都會配一種紅紅的豆製醃品(謎之聲:我實在是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啊?),很傳統簡單的味道,但卻會讓我一口接一口,彷彿胃都打開了一樣。



我覺得明心紅茶對我來說感覺還好,本來還是黎明紅茶對我的胃,不過,隔天吃了美崙紅茶之後,美崙紅茶就默默的變成我心中第一名了啦!


延伸閱讀→
080801花蓮廟口紅茶
081009花蓮廟口紅茶
[大食怪] 花蓮黎明紅茶


11/20※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11/21※明心紅茶→東華大學外拍去→博士牛肉麵→花蓮羊柳鍋→美琪烤玉米
11/22※美崙紅茶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