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誠只要到夜市總是會對麻辣臭豆腐之類的攤子很感興趣,可是我覺得吃來吃去,通常夜市都不會有多好吃的麻辣臭豆腐,所以我都會比較去喜歡去店家式的麻辣臭豆腐店拉!



就是這一大鍋一大鍋的麻辣臭豆腐,黃小誠一直覺得「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而且我們也需要一張桌子可以解決我們手上的鳳梨蝦球和月亮蝦餅,所以我們就入座拉!



一份麻辣臭豆腐+鴨血$60。



就很單純只有豆腐和鴨血,沒有甚麼其他的配了,我覺得湯頭很起來很平淡,沒有甚麼味道,一般來說都會有點辣味,可是就是只有一點點的辣味刺激到舌頭之後,然後口感又突然平靜了下來,整個就是沒有湯頭可言。



鴨血還算蠻軟嫩的,可惜都沒有入味,而且吃起來還都乾乾的,都沒有吸收到湯汁。



豆腐的口感我也不愛,有點像百頁豆腐的感覺,是屬於比較綿密口感的豆腐,可是味道不夠重,吃起來不夠臭,也是老問題都沒有吸收到湯汁,黃小誠真得很愛踩夜市的麻辣臭豆腐的地雷耶



11/5(五):大東夜市(菇菇的店鹹酥杏鮑菇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風火輪麻辣燙→莊櫥魯味)。
11/6(六):三名市場(廖家黑輪→無名鴨肉飯→阿智家傳秘方酸梅湯→老周冷飲店)→駁二特區→香茗茶行→卡拉包泰式餐廳→上海香酥雞。
11/7(日):如意牛肉麵→慈心脆皮紅豆餅→一等涼冬瓜原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