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四)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向阿姨說清楚尾牙表演的意願了,
還好阿姨肯放過我們啦!沒有硬要逼我們表演,
這樣我就可以進行我秘密的尾牙後行動了!

下班和同事去吃海宴,我個人覺得蝦子、蛤蜊和魚下巴都好吃耶!
但是其他自助的東西都普普拉!
沒有讓我主動會想在去吃第二次的機會,
品嚐保衛隊,下次來吃阿全師阿~~~!

2010年新年快樂囉!


12/30(三)
今天早上剛好生理期來,肚子超不舒服的,一整天都不想走動,
去現場巡檢的時候只想趕快檢查完畢,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龜在椅子上休息,本來想說撐到中午終於可以休息了,
結果.....結果.....結果辦公室一直有人在講電話,
中午的午休就這樣報銷了~~~~~

下午的肚子實在是很不舒服,結果阿姨一直要用尾牙表演的東西,
實在是有點後悔為什麼要接尾牙的表演!
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啦!


12/29(二)
今天的天氣終於讓太陽公公露臉拉~最近的心情實在是不太好!
最近的工作實在是很雜,而且還要煩惱尾牙的表演,
為了$1000,我現在是有點後悔說~~,因為我的工作量突然變多,
實驗不難做,可是報告真的不太好做阿!!

本來今天晚上是要去看醫生的,但是我想給自己一次機會,
嘗試一個月不去看醫生,測試生理期的情況!
希望我可以安然挺過一月份的生理期阿~~

最近真的要開始節制一點囉!都一直在亂吃東西!
肚子都快受不了了,一直在啦啦啦~~~~
克制克制克制克制中~~~!


12/27(日)~12/28(一)
W7→今天三叔叔和三嬸嬸上來接阿媽,中午還好廚藝可以過的去,
全部的菜都吃光光耶!嚇到我了,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阿媽一直說我的不加鹽的「梅子鳳梨苦瓜湯」很好喝,我真的好開心~
得到阿媽的稱讚~~~(旋轉中~)

早上去costco本來只是想買鈣錠,結果還是缺貨,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我本來只是要買牛奶而已,莫名其妙又搬了一堆東西,
下午還跑到又搬了一箱的機油回家,我家真的是愛DIY的家庭拉~

下午大姑姑來家裡,我家實在是太小拉~椅子都不夠坐
晚上帶阿媽去吃嚐嚐九九,每盤熱炒都是$99,吃的我肚子好滿足~

W1→感覺現在上班又累了起來,事情慢慢多了起來,
我要趕快振作,要趕快讓自己完全獨立作業~!
想到以後可能要帶新人就覺得好累喔~
因為自己要先把所有的東東學起來阿~!


12/25(五)~12/26(六)
W5→又和品嘗保衛隊的狼去吃吃喝喝啦!火鍋店的老闆非常的熱情,
一直在指揮我們如何吃火鍋,不過,
火鍋是真的不錯吃啦!吃完後還到隔壁的7-11去續攤啦!
大談八卦真開心~,下次不要在給阿貴帶路了~!
差點把我們帶到台北市去~~~~

幸福的時光請給我幸福的結局好嗎?好想繼續看陳定河和江陳博繼續“打嘴鼓”喔!

W6→今天阿嬤去拆線啦!還蠻順利的,不過阿嬤有點皮膚過敏,
我想是因為包紮太久沒有清理,還好現在是冬天,不然阿嬤應該會更受不了~!
只好等拆完線的傷口比較乾燥一點之後再清理囉~!


12/24(四)
今天莫名其妙又多出一堆事~只想趕快KO掉它~!


12/23(三)
今天的我很累,明明就是你東西弄不出來,硬要我在現場等,
調不出來還不敢簽名,難道要別人喊你一生「X仔」嗎?
平常嗆聲不是很厲害,真的是.....!


12/18(五)~12/22(二)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部落格停了很久,
因為手真的很冰阿,打字都一直發抖~
腦中都無法思考食記要怎麼寫,因為邊寫都肚子邊叫阿!
好痛苦阿~最近食記會慢慢開張囉~


12/17(四)
今天天氣又濕又冷,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耶~
而且今天又下貨櫃,還好品項不多,東西驗的也蠻快的!
本來是想叫雞排的,可是想說常常吃炸的也不太好,
所以就忍住不叫,但是回家之後還是吃了一碗泡麵啦!

放在我抽屜的3顆橘子竟然有一顆發霉了,
齁~還好我提早發現,所以3顆橘子都丟了,
最近中午飯菜都冷冷的,實在是沒什麼胃口可以吃,
吃ㄧ點點就全部丟掉了!

明天聽說會更冷耶,還有一天的上班時間,加油加油~!


12/16(三)
今天還好有騰兄陪我去取那有點恐怖的東東,感恩拉~!
但是我真的進去那禁區都渾身不太舒服,
甚至還反胃都不想吃東西,
如果有一天我想減肥,我一定會去狂作實驗的啦!

今天還好我阿嬤開刀順利,雖然要休養住院一個星期,
不過順順利利就好,
我爸要我帶黃小誠去看我阿嬤,是有點承認他的地位了嗎?

天冷就好想讓黃小誠吹頭髮喔!
以前長頭髮的時候都叫黃小誠吹頭髮,
不然就是耍賴不想吹,然後故意一直吸鼻子,
嘴巴一直說:「我的頭好暈喔~我好像要感冒暸耶~!」,
然後黃小誠總是會來幫我吹頭髮~
黃小誠趕快放假來幫我吹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