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六)
百年的最後一天,
祝大家跨年愉快,
一起迎接101年拉!


12/30(五)
今天下班衝去電頭髮,
坐了整整六個小時,
還把小資女孩都看完了,
這次把頭髮電到爆炸,
希望可以支持久一點啦!!


12/29(四)
明天就要盤點了,
所以今天很難得加班,
不過太久沒有加班,
結果今天加班就好想睡覺,
感覺好像隔天就放假一樣,
希望星期五上班趕快過去!!


12/28(三)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會想著自己去年在幹嘛?
去年這時候很像自己很瘋花博,
已經去了夢想館,
今天的這個時候都一直在弄結婚的事,
晚上又去costco買了吹風機,
希望它真得可以好好得保護我的秀髮啦~


12/27(二)
我有的時候真得不知道大頭們到底在想甚麼?
做日本單最辛苦的其實是某部門,
但是某部門真得是標準的「做到流汗,嫌到不行!」,
口頭都說別人說,
我覺得是你自己心裡是這樣想吧!


12/26(一)
還有幾天百年就要過了,
呼~今天真得是很忙碌的一年,
一年就這樣莫名其妙得過了,
明年新希望就是可以順順利利的!


12/23(五)~25(日)
又到了趴趴走的三天啦~


12/22(四)
今天聽說本來要上課的,
結果好像又不用了,
開始慢慢把自己的日期放出去囉!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因為我的目標是在蜜月旅行阿!


12/21(三)
今天跟了一個驢子開會,
根本都聽不進去別人的話,
怎樣就是繞道原點,
一在的解釋也都沒有用,
這不是驢子還是甚麼??


12/20(二)
今天去繳了辣椒餅乾的$$,
希望趕快能夠拿到貨啦!
最近冬天都太好睡了,
很早就想睡覺啦!


12/19(一)
呼!今天接到日統小姐打電話來,
小T有找到啦!
真得太開心了,
不然我這幾天心情都超不好,
昨天哭到眼睛都腫起來,
今天都不太能上妝,
下次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小T的。


12/17(六)~12/18(日)
去鄉下訂喜餅啦!


12/16(五)
今天三點多的時候,
全公司突然跳電,
可能一直在趕日本貨的關係啦!
結果公司就這樣讓我們一直耗到下班,
現在下午如果不開燈,
室內整個就是超暗的,
還一直想說怎麼不趕快下班,
本來想說下班應該不用打卡了,
本來還說要每個人簽到,
這樣簽下去不就七點才能下班,
不過一堆人同時圍住警衛室,
老實說還真有「活人生吃」的感覺阿!


12/15(四)
今天辦公室很安靜,
剛好也趁機想了一些婚禮的事,
開始已經有雛形出來了,
好想趕快用完喔!
不然感覺都一直有事情掛在身上,
還有蜜月的行程也要快點決定囉!


12/14(三)
哇!每天都在下雨真得不知道在搞甚麼?
甚麼時候雨才可以不要下,
真希望今年可以趕快過完,
明天又好多計畫想要實現,
趕快來臨吧!龍年龍年龍年!


12/13(二)
呼~今天女人病要請女人假啦!
趁著早上還不太會那麼痛時,
趕快去買車票和去看醫生,
果然下午就發作啦!
躺在床上都快不能動了,
還好晚上有吃藥稍微好一點。


12/12(一)
今天還是好冷喔!
四樓辦公室怎麼可以這麼冷阿!
整個手都是冷冰冰的,
小紅小姐可以趕快來嗎?
最好一早就讓我看到妳的蹤跡,
才讓我可以去看醫生放個假在家睡一下阿!


12/11(日)
今天天氣依舊很冷,
下午和姊去拿鞋子,
已經穿到34號半還要再加墊子,
結果最後還是要再跑一趟啦!!
到台北車站幫黃小誠買行李箱,
自己也敗了一卡小的,
希望可以趕快拿到自己的小粉紅啦!


12/10(六)
今天是個上班日,
不過辦公室的員工都沒有來,
所以整個就是超無聊的,
可能因為大人都沒有來,
所以感覺上一下就下班了,
晚上吃了烤肉和仙草凍,
整個胃都快爆破了,
吃的超級飽!!


12/9(五)
天天都在下雨,
每天都把雨衣收了又折起來,
上班都要穿雨衣,
真得是超麻煩的,
今天輪到我們拜拜,
金紙也太多了吧!
不過那些東西需要用一個早上的時間去買嗎??


12/8(四)
呼~今天天氣突然變冷了,
還加上下雨,
跟昨天的天氣也差太多了,
不過今天真得很想睡覺,
這星期也太好命了,
天天都有一杯飲料在桌上,
不過喝到我有點怕怕了啊!!


12/7(三)
今天開會的時候,
看到討厭鬼一直摸同事,
整個胃酸都要吐出來了,
這樣是不是可以說性騷擾啊!!
齁~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噁心!!


12/6(二)
呼~日子真的也過的太快了吧!
想想結婚的事情也真多耶!
好像很多事情都聚集在一起的樣子!!


12/5(一)
哇~終於把婚紗照拍完了,
一切其實算起來順利,
我真的要為我的敬業與勇氣拍拍手,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忙一些哩哩叩叩的雜事囉!


12/1(四)~12/4(日)
又要跑到花蓮去啦!
希望一且可以順利完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