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二)
喔喔喔~今天是一月最後一天拉!
不過怎麼開工每天都想睡覺,
而且今天又是盤點日,
反正都已經習慣公司一點很奇怪的事,
就慢慢等待時間,
請讓時間過快一點吧!


1/30(一)
天阿!年假後上班也太痛苦了吧!
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完全提不起勁來打,
偏偏明天又是該死的盤點,
莫名其妙搞甚麼要處罰,
開春第一砲就要記過,
有沒有搞錯!


1/22(日)~1/29(日)
要來去吃喝玩樂一星期,
等著我回來的報告吧!!


1/21(六)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啦!


1/20(五)
齁~終於撐到星期五了,
真是難熬,
晚上去處理了一下自己的瀏海,
果然順多了,
希望下星期婚紗照順順利利。


1/19(四)
終於撐到快過年了,
希望最近的忙日子可以讓我感覺時間過快一點,
不然這樣真得有點難熬,
最近現場的氣氛真得很低落,
連我都不太想去動,
趕快來放年假才是重點。


1/18(三)
美麗的小週末,
但是卻留在烏煙瘴氣的公司裡,
看到年終真得很無言,
明明薪水比去年多,
年終卻領得比去年少,
看到新水條真得很想罵去你F的0.775,
整個就是乾在心裡口難開,
很想乾脆明天來請假算了,
還好把蜜月行程乾脆用一用,
反正也沒甚麼心思了。


1/17(二)
晚上去看了醫生,
還剩下一滴滴的肉還掛在身上,
我想要趕快瘦下來。


1/16(一)
下午又被拉去開一整個下午的會,
回家後只想要好好休息!


1/14(六)~1/15(日)
回鄉下搬新家去囉!


1/13(五)
今天是吃尾牙的日子,
我覺得菜色是有比去年好吃多了,
還有今年還有中到一張小朋友,
希望好運明年再繼續。


1/12(四)
最近公司都一直在狂出貨,
所以整個現場都開始忙了起來,
每次都在喊人手不足,
要衝超多人加班,
今天終於把手機和導航都搞定,
呼~一步步朝著自己的生活邁入。


1/11(三)
可能因為身處的環境,
我覺得自己開始漸漸不會去抱怨,
心情開始很平靜,
不會在為了公司的是情起伏很大,
我覺得公司根本不會看在眼裡,
而且也不會在意,
就認真過自己的生活好了。


1/10(二)
現在很想每個月都快快速得過,
很多事情要處理,
感覺上每個月都好像很多事,
希望可以趕快到四月,
我想要出去好好放鬆一下!


1/9(一)
才剛過完新的一年,
我怎麼覺得公司好像越來越難待,
越來越多的事情要做,
然後都沒有得到甚麼,
沒關係,新的龍年是沉寂的一年,
等待明年的發展!!


1/6(五)~1/8(日)
我是個大忙人,
又要來去花蓮忙囉!


1/5(四)
今天還是下雨一整天,
但是好像沒有昨天這麼冷,
不過一直下雨就很煩,
好險我不是這星期要拍照,
不然還真得會慘兮兮,
這次回去還要再來去拜拜阿!


1/4(三)
今天天氣也太冷了吧!
待在四樓的我都忍不住一直發抖,
而且還下雨,
冷天氣可以趕快離開嗎?
我需要一個大太陽的春節啦!


1/3(二)
今年的訂單已經排到七月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客人嫌得要死,
但還是拼命的在下訂單,
真得這麼好銷嗎??


1/2(一)
今天上班還真得很想睡覺,
而且最近辦公室都有老鼠在開趴,
但偏偏都抓不到在哪裡,
而且都有味道還挺重的,
趕快抓到老鼠好嗎?
今天終於可以洗頭了,
頭髮清爽的感覺真好!


1/1(日)
和黃小誠窩在家裡一整天,
這樣也可以感覺到很幸福,
下午去看了導航,
也看了黃小誠的影片,
覺得好感動,
好認真的黃小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