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一)
星期一年假啟動天,
可是因為黃小誠要上班,
所以其實我待在家裡一整天,
黃小誠真的很可憐耶!
把自己搞成這麼累,
真是辛苦了~~


1/30(日)
吃了會讓人幸福的舒芙蕾,
下次還要去吃別種口味。


1/29(六)
六點就爬起來準備,
搭上8點的火車到高雄,
吃了飽飽的早餐之後,
出發到駁二特區,
玩到下午兩點多才出來,
到三民市場不敢吃太多,
因為晚上還有更好料的準備著,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但是很開心這麼充實的玩樂!


1/28(五)
今天在上玩一天班就要去玩樂囉!
請大家隨意逛囉~
不定時會上來更新拉!


1/27(四)
聽說今天後又要變冷了,
哀優~真是麻煩耶!
不過明天在撐過一天我就要放假拉~
加油加油~
還好感冒好得差不多囉!


1/26(三)
常常在想如果自己到了台南要做甚麼呢?
想要在念書是因為有不服輸的心態,
總覺得不好好翻個學歷,
等到學校倒了不就糗了,
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就要時時刻刻接受新資訊,
而最快更新的地方就是學校了,
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念想念的書。


1/25(二)
吃了藥頭昏昏,
一整天都很想睡覺,
我覺得有的時候事情還真的不要放在心上,
越放在心上就會計較越多,
反正這樣東西始終不是我的,
不是我可以握在手上,
還真的就不要去想太久,
雖然很不合理,
至少不會影響到我的權益就好!!


1/24(一)
可能因為昨天睡覺前有用鹽水漱口的關係,
所以今天喉嚨比較不痛,
可是鼻子整個就超不舒服的,
而且一直在咳嗽,
鼻子鼻塞是最最最痛苦的,
中午睡覺都睡不太好,
害我晚上的課也都沒有上到,
今天要早點睡覺,
吃了藥頭好暈。


1/23(日)
感冒真的很不舒服耶!
結果今天診所都沒有開,
喉嚨痛+鼻塞+頭暈,
希望不要發燒,
明天又要來找醫生報到了,
希望可以趕快把自己的感冒治好啦!


1/22(六)
早上是個美好的咖啡弄之旅,
鬆餅、三明治和千層派好好吃,
下午的阪急之旅,
當然是不能沒有戰利品囉!
晚上的麻布茶房吃到肚子都要炸掉了,
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回家收看電視囉


1/21(五)
今天是尾牙日,
我抽到一包很奇特理由的獎金,
但是我不太欣賞那位主管的做法,
雖然最後有抽到我,
可是拿著就是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就趕快把它拿去繳卡費繳掉好了,
尾牙也可以看出各位主管為人大不大方,
大不大氣,
有的主管要加個碼依依喔喔的,
看了就不太舒服~


1/20(四)
最近顏料都出好慢,
我好擔心過完年才開始忙,
每次都這樣,
拖拖拉拉一直到後面才拼命補救,
難怪只能做到這樣,
也只能待在這裡,


1/19(三)
早上竟然只有吃一個包子就飽了,
是前幾天吃太少的緣故吧!
比自己中餐要吃慢一點,
每次都吃到自己胃痛,
因為很想趕快睡覺,
少吃一點沒關係啦!
所以逼自己要咬久一點,
今天公司每個人都有一個刈包可以吃喔!
可是花生粉沒有糖吃起來好怪!
我這星期也要來看看有沒有刈包可以買?
還是自己做比較好吃


1/18(二)
果然今天一口氣就加到八點半,
還好畫板已經快畫完了,
剩下就是等補色的時間,
這星期尾牙也要來到了,
轉眼一月也就有要過了。


1/17(一)
確定我要休星期一和星期二了,
讓我的年假可以連續,
但是可能這兩個星期都要辛苦一點,
可能都要加班了,
就當作是賺加班費吧!


1/16(日)
起床就感覺到頭暈,
去看醫生才知道發燒了,
而且還伴隨著腸胃型感冒,
整個身體都很無力,
只能以白粥果腹,
這兩天都要以白粥當主食囉!


1/15(六)
果然今天的天氣又變冷了,
而且還有點下雨,
今年的冬天真得有冷到,
下班就趕快出衝回家啦!
回家後買了半隻烤鴨,
好久沒吃烤鴨,
熱呼呼的吃比個贊


1/14(五)
今天是飯哥哥的生日,
生日大快樂嘿!
我們吃飯已經是去年一月多的事啦!
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有緣人囉!
明天還要上班還真得有點悶~


1/13(四)
今天終於把水彩袋KO掉了,
但是老人水彩又來訂單了,
還真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還有一堆事情要整理,
過年前事情怎麼那麼多阿??

不過今天是我們家大帥哥的生日,
生日快樂阿!
來~啾一下


1/12(三)
今天穿了斗篷上班,
感謝現場阿姨很捧場,
大家讚美有加,
下班還是下雨下不停,
甚麼時候才可以不要一直下雨阿!


1/11(二)
今天真的是無敵暴冷的,
上班都一直跑現場,
不想一直待在座位上,
跑來跑去身體才會熱起來!
明天還有一堆的貨要驗哩~


1/10(一)
今天的天氣真的有冷到耶!
早上起床都好想打人,
聽到隔壁的打呼聲,
我的心都好酸喔~
好想在睡回籠覺,
但睡了就必遲到啦!
每天都日復一日的過生活,
我也想要有點改變!


1/9(日)
今天忍不住去買了電暖器,
其實我不太怕冷,
可是我很討厭我的腳都很冰冷,
手都還是熱的喔~
可是腳都是冷的~
所以還是下手買了電暖器拉~
讓我安安溫溫的過個暖冬唄~


1/8(六)
可惡~黃小誠竟然沒有搶到新化的茶葉蛋,
有沒有這麼難買阿!
討厭~希望下次可以買到拉~


1/7(五)
晚上和林小姐去吃老夫子,
肚子都尖起來拉!
我們真的很會聊耶~聊到8點快9點才離開,
反正老闆也沒有趕人~
就盡量坐囉!


1/6(四)
挺緊張真得很迷糊耶~
明天是她的尾牙竟然都忘了,
但是還是祝福她可以抽到大獎啦!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冷到我都不想出門了~


1/5(三)
今天難得出現好天氣耶!
但只有一下下囉!
明天又要開始變冷了~
所以我去costco搬了一盒的暖暖包來用拉!
還有看到巧克力都沒有人搶耶!


1/4(二)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心裡有點不太舒服,
可是後來想想反正遲早都要做,
不如趕快早點結束掉,
反正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準備,
今天廚房終於煮了熱呼呼的米粉湯,
頓時寒意消去不少,
早上還有阿姨提供的愛心金桔,
明天還有阿姨提供的愛心烤番薯,
這麼現場阿姨都對我這麼好
同事分享了亦順軒的草莓和花生的奶凍捲,
花生的味道吃起來好濃郁,
晚上因為吃奶凍捲所以翹了瑜珈課,
但是我有騎40分鐘的x-bike,
也是運動到我滿身大汗拉!


1/3(一)
今天又是個煩悶的星期一,
而且還下雨是怎麼回事?
天氣都真得變好冷,
希望一月趕快過完,
我想迅速的過完冬天拉!


1/2(日)
今年的冬天還真得是很冷耶!
冷到都不想出門了,
想到一月份還有一個星期六要來上班就覺得有點悶,
可是想到有一個補休可以休感覺又還好。


1/1(六)
今天的天氣還是好冷喔!
但是沒洗的衣服已經多到炸掉啦!
所以只好趕快清一清囉!
晚上是小楷的婚宴,
很開心你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要開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