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櫻的町手作居食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F(統一元氣館5F)
電話:(02)2331-9280
61.jpg





因為店家搞烏龍,把我的櫻花妹的皮套和電池都拿錯,害得我又要跑一趟台北車站換配備,重點是店家一點都沒有做錯事要道歉的樣子,實在是很討厭這樣店家的處理態度,本來是想要先去吃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弄,可是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很多,所以只好在附近隨便覓食囉!
62.jpg


於是伊君就隨便選一間店,就在統一元氣館5F,比較偏日式的餐廳來吃吃,沒想到,採到一個大地雷,被炸到體無完膚阿!我們選的是定食系列$250,分別有小菜三選一,主餐和飲料可以選擇。
63.jpg


小菜就是香汁炸豆腐、柳葉魚南蠻漬和香炸烏賊圈三選一。
64.jpg


一上桌會來到上熱茶,但只有來到第一次而以,後續就沒有來添加過了= =。
65.jpg


柳橙汁就是用濃縮色素下去沖調的,紅茶的茶澀味很重,喝起來就很普通。
66.jpg


香炸烏賊圈,請原諒我拍失焦了,不過這道菜也很難吃,所以也不用看清楚它的真面目,粉裹得非常的厚,粉的比例大概佔有4/5吧!裡頭的烏賊小小一條營養不良,而且完全都沒有味道,比路邊攤的鹹酥雞都還難吃。
67.jpg


香汁炸豆腐吃起來竟然是冷的,沒有剛炸起來的燙口,真的不是很優
68.jpg


伊君點的是櫻的海陸丼,看起來就是有點哩哩辣辣的。
69.jpg


海陸丼的味道吃起來很怪,伊君有分我吃一塊豬排,但是我覺得豬排吃起來粉很厚,而且又乾,不是很推薦。
70.jpg


那天的我突然很想吃飯,所以我點了鮮蝦鮭魚炒飯,有附上生菜沙拉和味增湯。
71.jpg


生菜沙拉的份量很虛,而且青菜吃起來感覺放了有一段時間,口感濕濕暖暖的我不是很愛,味增湯的味道普普,調味調得很淡,沒有甚麼料可言。
72.jpg


鮮蝦鮭魚炒飯大概有5、6隻的蝦仁,鮭魚肉少的可憐,因為這天剛好拿新相機拍攝,還不太習慣裡頭的設定,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是糊成一片,還好不是很推薦的餐廳,請大家見諒一下嘿!
73.jpg


炒飯吃不到粒粒分明的飯,而且口感吃起來油膩膩的,吃到後面會有反胃的感覺,飯粒都結在一起,不是我愛的炒飯類型。
74.jpg


這炒飯油到吃到後面,都會感覺有油卡在喉嚨裡很不舒服,我覺得這間對我來說應該是間地雷店,個人是很不喜歡他們家的口感,感覺餐點都隨便弄弄就上桌,好像在應付客人一樣,所以我只會被炸一次,不會再踏進第二次了。
7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櫻的町手作居食屋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