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麵包區偶然發現到這款麵包,買過一次之後,想再買就再也沒看到了,可能下次要碰運氣才會買得到了,因為我很喜歡吃這種類似牛角麵包的口感,所以一看到這款麵包時,馬上毫不猶豫就拿了二盒啦!不過,一盒是分給親戚啦!



一共有三種口味,藍莓、檸檬乳酪和櫻桃醬口味,每種口味的麵包各兩個,總共的價格為$169,換算下來一個麵包約要$28,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貴啦!但是一個麵包份量也蠻大的,如果我去85度C買麵包,有的麵包小小一個還更貴勒!



藍莓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藍莓醬都集中在中間,麵包咬起來很Q,可以吃到一層一層的口感,加得有點溫溫的吃,口感更好,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藍莓醬吃起來不會過甜,還可以吃到一小顆一小顆的藍莓顆粒,吃完之後,嘴巴都會充滿藍莓的果香味。



檸檬乳酪是我比較不愛的口感,偏偏檸檬乳酪的醬是最多的,多到都要炸起來一樣,乳酪的味道在重一點會比較好吃。



櫻桃口味本來是我最喜歡的,但是櫻桃醬給的真得很小氣,才給一點點角落的醬而已,櫻桃顆粒就比較明顯了,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口感,不過我覺的櫻桃的味道不夠重,還是藍莓的味道比較好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