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又來到安平,出發到安平之前,正在看ppt,剛好看到有人推薦瑞比冰淇淋, 想說可以順路就出發去吃看看!

店名:瑞比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四段208號
電話:(06)280-2055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AM:10:00~PM:09:00
可能因為地點真的是比較偏遠的地方耶!所以冷冷清清的,還是因為是淡季阿! 可是我覺得台南的冬天還是很熱耶!!呵!
店面小小間的,一不注意有可能會錯過都還不知道,店內有3個冰櫃,一個冰櫃都是裝盒裝的, 另外2個就是可以挑選的,有一櫃是低脂的,我最愛的巧克力並沒有出現在低脂中!(殘念!), 3球35元,我們選了養樂多、巧克力、瑞比蘭姆→


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口感很好,還會牽絲喔!!味道也很夠,價錢也算平價, 但是老闆娘的態度有點冷淡,我覺得如果可以跟客人互動比較多一點, 印象會比較好,因為我們之前再EVE店裡時,老闆娘就很親切,印象就比較深刻!!

來安平想說陳家、周式都吃過了,想說試試別的店家看看, 於是我們就到陳家的隔壁很像也是叫陳家還是林家,(我忘了!), 反正店內都是坐小矮椅就是了,這家很像是以海產熱炒為主, 所以我們點了蚵仔煎NT.40+烤孔雀蛤NT.100→


烤孔雀蛤是挺大的,大概有4顆都是含蛋的,感覺很肥美,沒什麼腥味, 但是我想下次應該點炒的會比較下飯!

蚵仔煎就是真的很失敗,蛋煎的很焦,而且很薄,蚵仔沒有幾顆,比夜市還不如,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在光顧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