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黃小成說了我想吃布丁,黃小成就買了依蕾特布丁給我吃,不過, 原本想說直接去工廠取貨,布丁種類可以任意配,結果沒想到一定要照他配的訂單去選擇, 感覺有點不是人性化!!!因為檸檬跟芒果實在是很怕吃起來是人工香味的感覺, 所以就想說訂比較不會出狀況的原味跟巧克力。布丁一定要星期二前訂, 因為工廠很像星期三到星期五專門出貨,哇!訂單有這麼的多?!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去台南囉!拿到布丁先看看外盒的樣子!


盒子可以組合起來就變成禮盒,


因為我是巧克力控,所以我當然先進攻巧克力囉!

一打開,看到巧克力的顏色,哇!快忍不住啦!但還是要記得先拍它原始的模樣!

先挖一口試試看原味,淡淡的巧克力香,沒什麼甜味,使力往下挖巧克力糖漿,搭上糖漿之後, 味道提升不少,看網頁知道布丁有減糖的消息,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吃啦!不知道沒減糖之前的味道有差多少?


接下來嚐嚐原味的看看,

一打開,黃黃嫩嫩的布丁正在呼喚我去享用它,

照例要先試試原味的感覺,感覺味道不是那麼的濃,突然想吃減糖前的感覺,呵! 搭上焦糖漿也是非常的可口,口感很綿密!


下次來常常檸檬跟芒果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