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茉莉漢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02)2871-4997
57.jpg


--------------------------------------------------------


茉莉漢堡在天母是一間很有名的漢堡店,我們因為剛好到天母逛街,所以才有機會才到這間有名的漢堡店朝聖一下,其實菜單上不只賣漢堡啦,漢堡的種類沒有很多,反而三明治的種類還比較多勒!
58.jpg


裡頭的裝潢就想普通的早餐店一下,但是人潮絡繹不決,這裡都是要自助式的喔!點餐也要在樓下排隊,點完餐後要自己取餐再到位子上用。
59.jpg


牛肉醬熱狗$65→肉醬吃起來的味道還蠻濃郁的,但是吃起來就像普通的肉醬一樣,吃不太出來牛肉的味道,熱狗不是我喜歡吃的那款,吃起來有點軟軟爛爛的,旁邊的麵包還比較好吃一點
60.jpg


小起司漢堡$55→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漢堡很普通,而且漢堡肉也沒什麼肉汁,我也沒有很愛!
61.jpg


奶昔(巧克力、草莓)$45→兩杯份量嚴重不一樣啦,是用冰淇淋+鮮奶下去打的,我覺得草莓比巧克力好喝多了,草莓的味道很香,巧克力的味道超淡的,像在喝水一樣!
62.jpg


火腿起司杏利蛋(附薯條、吐司)$110→吐司是已經事先烤好了,其實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是冷冷的,所以果醬都很難抹的均勻。
63.jpg


杏利蛋跟薯條是我覺得這天最好吃的餐點了,杏利蛋是現煎的,裡頭有還夾起司跟火腿,甜甜鹹鹹的味道,搭配外面軟綿綿的蛋,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薯條是我蠻喜歡的口感,裡頭吃起來鬆鬆軟軟的,連冷掉之後吃起來都不會過油,剛剛好。
64.jpg


包心菜沙拉$30→沙拉是在冰箱要自取的,我覺得那火腿顏色看起來怪怪的,所以我沒有去吃它,醬料也是冰在冰箱是要自取的,我也覺得它千島醬的顏色看起來也怪怪的,不是很漂亮的粉紅色,而是深紅色,感覺生菜放在冰箱冰很久了,吃起來感覺就是不太新鮮。
65.jpg


紅茶$30→這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我想茉莉漢堡我只會來光臨一次而已,不太合我的口味!
6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天母 茉莉漢堡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