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冰8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52號
電話:(02)2929-5836
01.jpg


-----------------------------------------------------


吃完飯的時間還算早,總是要留點空間給甜點,才能來一個完美的Ending嘛!剛好中安街美食館隔壁就是賣甜點的,我們就在往隔壁續攤去囉。
02.jpg


看看菜單,賣的甜點種類蠻多的,價格也算平價,其實我的肚子滿滿都是韓國料理,但總是會為甜點留個位子,所以我就跟另外一位同事分食囉!我們點的是芋薯圓豆花$40,另外一對小情侶點的是綜合仙草奶凍$45。
03.jpg


豆花吃起來有淡淡的豆香味,番薯圓和芋圓吃起來也都是淡淡的味道,我覺得我很像沒有點到他們的招牌耶,因為我蠻想點個彩虹冰淇淋或著是雪花冰來嚐嚐看,後來上網查詢,雪花冰的評價很像不錯,只能等到夏天在來嚐嚐囉,豆花是真的蠻普通的。
04.jpg


小情侶點的綜合仙草奶凍。
05.jpg


看起來比我們的豆花好吃多了,才比我們點的多$5,感覺料就豐盛許多,因為我那一陣子太長在吃仙草奶凍了,所以才想換個口味嚐嚐,我想這個仙草奶凍應該味道不錯吧!因為看小情侶一直西哩呼嚕的解決這碗仙草奶凍。
0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中和 冰8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