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要搭高鐵去找黃小成囉!我想我這1年多應該可以申請個高鐵VIP來用用,呵! 最近高鐵在打自由席8折優惠,還不錯耶!而且其實都有位子坐, 想坐哪一班就坐哪一班,可惜只有到12月底而已,不過,有一個小小的壞處啦!就是啊! 因為不是每班車都要到台南,所以哈哈!坐自由席真是是要帶高鐵時刻表!!事件發生如下:

原本高高興興買了自由席,走到第10車廂去排隊,前面有個女生長的真可愛耶! 突然有一個阿桑問我6點09分停哪些站,我就跟她說我不清楚耶!因為我是要搭6點15分啊! 突然,ㄟ~~~~~~,6點09分有停台南嗎??於是我就拍拍前面的女生問她是不是有停台南, 她就很開心的跟我說“有阿,我就是要到台南的”,喔,我還不知道有這一班車呢! 於是我們2個就上了這班車,沒想到一上車,就聽到廣播,此站停“台中→左營”, 那時心理還想,喔!停很少站嘛!!水喔!今天可以早一點去吃夜市了!!等等~~~~~~, 剛剛很像沒有說停台南耶!天啊!我趕緊去找那個女生跟她說沒有停台南, 她還跟我回說“對啊!怎麼辦?”,當時還真想大笑,趕快打電話跟黃小成說, 果然有笨點!!只好到台中轉車囉!!一路上跟這個女生還漫有話聊的, 所以也還不會感到寂寞啦!


到了台南,馬上就跟黃小成“哭餓”,黃小成帶我去放行李之後,就帶我去大東夜市解讒去!!

一進到大東夜市,滿滿的都是人,馬上跟黃小成說想吃豆乳雞翅,這家的豆乳雞翅的肉有調味過, 灑上一點胡椒提味,肉超嫩的,外皮也有特殊的魔力,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很有肉汁, 2隻NT.25,每次去大東夜市都要吃上1.2隻!



爲了能找個地方吃雞翅,我們就選了附近的臭豆腐,一起吃大盤的NT.50,聞起來很臭, 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就有點普通,不是很推!



吃完臭豆腐,肚子還有一點空間,來吃好久沒吃的蚵仔煎好了,大東夜市的蚵仔煎都有紅茶可以喝耶! 每攤都很多人,剛好這攤有位子坐,就想說給店家一個機會來吃吃看好了,結果, 還挺不錯吃的耶!蚵仔煎NT.40,挺大一盤的,蚵仔給的很大顆又給的很大方,紅茶喝起來不會很淡, 很香也很濃,老闆娘挺客氣的,推喔!




今天還吃了熱狗NT.15→表現普普,不好也不壞,燒春捲NT.25→這還不錯吃,春捲皮吃起來是脆脆的, 料包的挺豐富的,還有包魯豆乾跟紅燒肉,吃完了才想起忘記照相!呵!鹽水雞雞胸NT.60→ 沒有給脆筍,雞胸吃起來不時很推,唯一推的是老闆服務態度真的超好,有禮貌到我嚇到 !星期六花園夜市有一家都會給,而且都給的很大方,雞胸也才NT.50,推花園夜市的鹽水雞! 今天和黃小成吃了NT.240,而且還買了一條穿起來很舒服的棉褲才NT.290,果然夜市是我的好朋友>///<!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