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2更新 
----------------------------------------------------------------------------------------------
店名:薄多義(自強店)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25號
電話:(07)251-2515(目前已無自強店,此電話已不再是薄多義電話!!)






和翁琇琇逛了一整個下午的街,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琇琇帶我來吃一間好吃的披薩店,有兩間分店,我們是來比較小間的分店,位置非常的少,店裡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照片店裡左邊有兩張桌子,但是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因為桌子非常之小,放了一盤小披薩之後,連飲料都不知道要擺哪??最好是可以坐到右邊的位置,因為是四人座的,桌子也大非常多,外面也是有擺兩張大桌子,不過,高雄十月晚上還是很熱啊!所以還是坐店裡吹冷氣比較舒服啦!



牆壁上放了許多的童書和雜誌,如果店裡有無線網路就更好啦!!



店裡是以披薩為主,很多口味的披薩可以選擇,價格也不會太貴,陸續看到有客人來外帶。



當然也是有一些炸物可以分享著吃,不會只有單吃披薩這麼無聊。



我們點了兩個披薩(一鹹一甜)和一份套餐加兩杯飲料,總共是$432,套餐價格比較貴一點,不然其實披薩的價格還挺平價的。



琇琇點了葡萄柚加味氣泡水,原價$40,因為我們點的是西西里套餐,可以任選$30的飲料兩杯,如果點超過再補差額即可,我點的是蘋果紅茶,原價$35,我喝是喝琇琇的葡萄柚加味氣泡水,我覺得氣泡的味道很重,如果喜歡喝氣泡水的看官應該會覺得不錯,蘋果紅茶底層還有果粒,我個人覺得還挺搭的,蘋果和紅茶的香味很合,搭配披薩吃也不會太膩。



墨辣雞肉披薩$99,披薩是薯魚薄片的,最近比較愛吃薄片的披薩,上了年紀真得沒辦法再多吃那些麵皮啦



我覺得餡料鋪得還蠻多的,而且餅皮吃起來也很有咬勁,辣度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算是有點刺激到舌頭,不過一下就散了,可能一個人也吃不多,所以也沒甚麼感覺,不過這披薩吃起來還挺單純的味道,沒有很複雜的味道,吃起來又不會膩。



蜂蜜米克斯披薩$79,有另外附上一小杯蜂蜜,我們全部都淋到披薩上啦!



我比較喜歡這個甜的披薩,上頭有滿滿的起司絲,在淋上蜂蜜,香香的蜂蜜融合濃郁起司香,就是很簡單的搭配,但卻是很美味的味道,而且搭配酥脆的餅皮吃,一甜一鹹的口感剛剛好。



這就是西西里套餐$239,除了有飲料之外,還有酥炸雞翅+鮮蝦蔬果沙拉或脆薯(擇一),我們選擇脆薯,還有兩種醬料可以沾取,一個是泰式酸辣醬,另外一個是番茄醬,不過我幾乎沒有沾醬吃,原味就很好吃了。



雞翅吃起來真的超多汁的,一口咬下,雞翅裡頭的湯汁就一直流下來,而且肉質吃起來又嫩,並且也有先醃過,所以吃起來就很有味道,不過要小心真得很燙口,我都差點被燙到好幾次,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今天的雞翅吃起來有點油耗味,不然就是個完美的炸雞翅啦!



脆薯吃起來還不錯,外酥內軟,單吃就很有味道,口感也很鬆軟,跟雞翅一樣可惜的是就是有油耗味啦!



這次感謝翁琇琇的招待,喬這次的見面就喬了好久,還好最後還是有遇到啦



可憐的黃小誠沒有跟我們大吃大喝,因為黃小誠沒有吃飽,所以我們還是有到台南市區買消夜去啦!



就算很累也要隨意的亂拍。



接下來瞧瞧我們又吃了甚麼好料的宵夜吧!



10/7(五):大東夜市(上) (中) (下)
10/8(六):大豆豆餐飲屋修安扁擔豆花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台南客房介紹鴻公公越南河粉山泉鹹水雞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10/9(日):
蛋餅王綜合茶薄多義→宵夜早點→姚燒烤。
10/10(一):戰利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