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終於有一天可以玩到國外去了,第一次寫有關出國的旅程,如果有筆誤的地方,請各位捧友多多見諒嘿,我會加緊努力越寫越純熟的,還記得要去香港的前一天剛好是颱風襲台的日子,我們是叫私人專車送我們到機場,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司機是放我們在停車場下車,然後我們再搭接駁車前往第一航廈,早上六點多還是個下雨的天氣,但是熱血的我們還是熱血的前往



姿穎買了一台新相機,是可以翻轉鏡頭的,我有秀在我的相簿名稱上,不過不常照翻轉螢幕,所以我的眼睛都會不自覺看螢幕而忘了看鏡頭= =



我想這位小姐應該是預想會買許多戰利品吧,行李整個也太空虛了吧



拿到機票囉!我們是搭乘國泰航空,不過可能我們太晚報到了,所以座位都被打散了(謎之聲: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是用哪台相機拍的吧!)。



準備出境囉!星期五早上六點多還有這麼多人~



護照套這時候就上場囉!我們三個都是用一樣的護照套喔!其實思廷也有買這護照套,不過她的咩咩尬尬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她的護照包是非常大一包的。



第一次出國的我顯得很興奮,連瀏海都「分岔」了也還是笑得很開心啦!



陪姿穎來到免稅店買東西,我也沒有要買煙買酒的,就到處看看囉!現在酒都做得這麼可愛,酒瓶都捨不得丟。



就算買不起,逛逛也開心阿~



可惜時間不太夠,不然我還挺想進去晃晃的。



喝個咖啡調整一下心情準備搭機囉!



外面這架巨無霸就是要載著我們到香港去。



哀優~我真得好像名副其實的觀光客喔,拼命不斷的一直在照像



準備要來先補眠一下,因為飛機上的影片也挺無聊的,而且也沒有甚麼可以選擇,所以睡覺還比較實在一點。



我旁邊都是做外國人,高大的他們坐在位置上顯得很不太舒服一樣,這時是不是要慶幸我長得比較嬌小一點(謎之聲:這是好事嗎??)。



你看看你看看~外面竟然露出陽光拉!看到這陽光我就開心起來拉!



沒多久,空姊就來發點心囉!



全部我就最喜歡這個蘋果汁拉!有很香的蘋果味,而且喝起來也不會甜。



看了很多的捧友分享國泰香港班機幾乎都是豬拔包,可是看起來怎麼這麼虛的樣子阿



這個豬拔包是真得很難吃,用煙燻薄豬肉片就想打發掉,那個炒蛋味道吃起來也怪怪的,而且麵包也好硬很難入口,果然還是不要對這飛機餐期待太多拉,還好想到等等就要到香港了,所以吃了一兩口就不吃了。



吃了一點的餐點之後,休息了一下,香港抵達拉!跟台灣天氣超超多的,看到有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心情都會不自覺變好了,那就跟著我瞧瞧玩了什麼吃了甚麼吧



10/22(五):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地鐵教學→天星小輪→何洪記→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山頂纜車+市集→杜莎夫人蠟像館(上)(下)→太平山夜景→麗豪酒店。
10/23(六):澳門皇朝茶餐廳→美麗華廣場哈囉喂→小吃魚蛋→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雪糕車→維多利亞港→海洋公園(上)(下)→松記糖水店。
10/24(日):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優的良品→鉅記手信→H&M+回台灣囉→正斗粥麵專家→滿足回家拉→香港泡麵→戰利包→戰利品總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