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日雜贈品是七月份的雜誌,哈哈~拖到現在才在介紹,哀優~原因後面我會講明咩~~,這次又是訂steady的日雜,上次是訂三月號的,送的也不錯,這次七月份的雜誌送的贈品,我還一口氣訂了三本哩!



雜誌封面是北川景子,當時買的價格為$200多。



這次是為了STNY by Samantha Thavasa合成皮革多功能夾而下標的,其實我只是想要買一個護照夾,剛好看到這種日雜有送,我覺得款式也不錯就下標了,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STNY是samantha其下一個子牌,Samantha Thavasa STNY一開始是和日本的電信公司一起合作的系列,一開始只能在日本的手機上面購買,07年時已經開始有店面可以購買,這一系列都以可愛的卡通娃娃,甜美的印花的圖樣為主要元素,材質的部份是以 pvc為主要素材,實用防水不易髒,是日本的年輕小女生間人氣很高的系列。


要來拆開實品囉



很有質感印著燙金的STNY,上頭還有塑膠膜包護著,就算是贈品包裝也不馬虎喔!



有點淺粉的底色搭上淺紫的字樣,摻雜著蝴蝶著,我的第一個夢幻護照套就是它拉!



整體來瞧一下,是不是很適合女生呀!



裡面就做的比較簡單一點,但是夾層做的蠻多的,而且還很貼心做個放筆的地方。



不過我是覺得夾層空間有點太大,所以如果放卡的話會很容易掉出來有點不太方便。



貼心放個零錢袋可以暫放一些零錢。



左側的地方可以剛好讓我放護照和台胞證。



去香港這三天,這就是我短暫的皮夾拉!



實用性還蠻高的,只不過我不太喜歡拉鍊的地方太長了,都不能收到皮夾裡頭,看起來不是很美觀,看到這裡,就知道我接下來要發甚麼文章囉!那就跟著我到香港玩樂吧!



以上部份文字採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509856


延伸閱讀→
[敗掰敗] steady 3月號/2010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