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三)
甚麼叫做五筆也沒有比較好,
聽在耳裡感覺就是故意得,
反正在這間公司就屬你最盧,
甚麼事也不會想管,
請讓我安安靜靜過完明天一整年吧!


11/29(二)
今天下午去開會,
也開太久的時間了吧!
都開到快下班了= =",
晚上到布娜飛吃晚餐,
恩~~~~主餐真得很不優,
啤酒真得比較好一點。


11/28(一)
可能昨天還挺早睡的,
所以今天精神還不錯,
拜託這星期的天氣大好吧!
我不想再拖了啊!


11/27(日)
在家休息一整天
發現這個月怎麼過的這麼快,
咻~一下就來到12月了,
呼~希望今年趕快過去吧!


11/26(六)
去中壢看阿嬤一日遊,
玩到晚上才回家,
整個就是累斃了!!


11/25(五)
妻奴這應該是大男人出來的鬼名詞,
為甚麼不換個角度想是覺得疼老婆,
這樣講起來不就好聽多了,
為甚麼要把自己貶低變成妻奴!!


11/24(四)
今天知道大頭說要來親自點貨,
真得覺得這位大頭非常俗仔,
表面都說別人決定就好,
決定好之後又到處跟人咬耳朵挑撥,
莫名奇妙!!
公司請這種人只要發mail,
偷看各現場狀況就好,
喵的,自己為自己是誰??


11/23(三)
哇!今天天氣怎麼會變了呢?
整個就是超冷的,
沒關係,下星期天氣一定會超好的,
祈禱一定可以順利進行的,
晚上一下班衝去買熱狗,
回家煮了一大鍋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喝了整個就是超級滿足,
呼!今天要早點睡覺囉!


11/22(二)
乎~聽說九族的活動延到明年三月了,
太棒了,馬上敲定二月的行程,
希望可以成行,
不要再延後囉!


11/21(一)
今天上班整個就是超級想睡覺的,
奇怪,這個天氣怎麼這麼好睡,
但是我看著外面的藍天卻有點想哭泣,
齁~藍藍的天但是氣溫真得好低喔!
我現在好想來個大熱天阿!
下班來去和Peggy見面,
也是一個人很棒的新祕,
整個就是超級熱情的,
還招待我吃甜甜圈,
真是太感謝你了!
期待我們可以合作的那天!


11/19(六)~20(日)
去南部辦事啦!


11/18(五)
今天下午去上課,
初步認識FSC是甚麼碗粿,
看來又有新的東西事物可以學習了,
希望可以學到對於自己有用的事物。


11/17(四)
今天拿到自己的新手機,
覺得功能好多,
可以上網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最近每天要忙的事都很多,
是不是結完婚之後才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11/16(三)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還不錯,
果然比較安靜一點的環境容易靜下心來,
趕快把照片用一用,
不然又要一直被催催催!


11/15(二)
今天好朋友來訪,
最近的日子都越來越快了,
讓我有點擔心以後會不會不好受孕,
我想生個馬寶寶阿!
那這樣是不是開始要早一點準備了呢??


11/14(一)
還好有先看到第一次的毛片,
不過我對白紗的照片比較有意見一點,
所以也有跟婚紗公司要求想要重拍,
因為我覺得攝影師沒有把白紗的細膩度拍出來,
但是我覺得外景拍得我很滿意,
至少在我很喜歡的點中拍出來是很棒的
還是很肯定我的第一個攝影師。


11/10(四)~11/13(日)
希望到花蓮是好天氣拉~


11/9(三)
乎!這星期會不在家,
希望是個好天氣,
拜託拜託阿!


11/8(二)
我沒有想到一個人可以這麼的「俗仔」,
就算當到了主管還是這樣,
甚麼都是別人說~別人說~別人說,
只會欺負那些好人,
只要做一點反抗,
自己就縮得像烏龜一樣,
mail整個也是很狗腿,
到底有沒有種??


11/7(一)
甚麼,今天開始變天了,
陰雨綿綿的日子還真難過,
拜託,讓我趕快解脫好嗎??


11/6(日)

終點戰是個不錯的片,
賈斯汀的眼睛藍得好漂亮,
女主角的腿超正的,
可惜結局有點弱,
今天到元樂參加活動,
這次是第三次參加了,
元樂的產品真得很有品質,
又是個收獲的一天。


11/5(六)
今天的目標就是要來去挑婚鞋,
挑來挑去百貨公司都沒有很厲害的款式,
所以最後我還是跑到永和來買,
而且價格又合理,
又一件事情解決了!


11/4(五)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一早就收到好多零食,
耶~大家都很想餵胖我的樣子,
但我是不會上當的,
我要繼續努力拉~


11/3(四)
今天德國香腸來參觀工廠,
所以現場變得超級乾淨得,
今天想了一些結婚的活動,
自己越想就很想笑,
我希望黃小誠可以順利闖關成功啊!


11/2(三)
今天和昨天的天氣也差太多了,
今天的天氣爆好,
每天都再觀察藍天的情況,
希望下星期可以暴藍,
我不想在延期了!!


11/1(二)
天阿~已經到了11月,
不知不覺我在這間公司竟然也有兩年多了,
好可怕,沒有想到我自己也很會撐,
呼~加油加油,要吃尾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