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蛋餅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求精外語補習班騎樓)
營業時間:1530~1900(星期二~星期五),1130~1530(星期六&星期日)






好不容易和琇琇喬出時間,可以去高雄找她吃喝玩樂,首先我們先來到一直想嚐嚐的蛋餅王,這次是衝著「肉粽蛋餅」來著,其實離高雄火車站還蠻近的,走路也可以到拉!



除了招牌主打肉粽蛋餅之外,還有別種蠻特別的蛋餅可以選擇,比較特別的是有我看到章魚燒蛋餅,還有甜的巧克力香蕉蛋餅,其實也有我們一般再吃的普通口味的蛋餅拉!



肉粽蛋餅$55,蛋餅裡頭加上一整顆的大肉粽,還有加上九層塔增添香氣,最後在灑上大量的花生粉,淋上醬油膏,看起來就是份量十足,本來還想加點巧克力香蕉口味的,不過,還是把眼前的「大蛋餅」解決好了!!



我是和琇琇平分這個大蛋餅,我覺得我應該是半份就差不多半飽了,想想如果自己吃一份,可是一個蛋餅加上一個肉粽的份量啊!!



不過我覺得這個肉粽蛋餅的idea很好,但是有點可惜肉粽應該不是自己親手包的,因為吃起來都沒有粽葉的香氣,吃起來感覺肉粽都沒有味道,全部都被九層塔蛋餅搶走風采,花生粉其實應該很搭這兩種點心,但是肉粽卻沒有把自己的香氣散發出來,感覺就像在吃糯米飯一樣,我覺得如果肉粽的香氣可以再強調出來一點,這樣的小點心吃起來才會比較特別,才可以把肉粽和蛋餅的味道融合在一起!!



10/7(五):大東夜市(上) (中) (下)
10/8(六):大豆豆餐飲屋修安扁擔豆花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台南客房介紹鴻公公越南河粉山泉鹹水雞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10/9(日):蛋餅王→綜合茶→薄多義→宵夜早點→姚燒烤。
10/10(一):戰利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