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魔樹開花爆米花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號
電話:(07)313-7949






同事團購分享在高雄的魔樹開花爆米花,下方寫著美國香村手工玉米花,查了一下網路資訊,官網說明了高雄「魔樹開花」的美國鄉村手工爆米花,流傳了美國鄉村手工爆米花的精神,以最好的原料與優質玉米粒、天然海鹽、耐高溫植物油等原料,製成每一口新鮮現爆的爆米花,而且不含防腐劑與反式脂肪,以及低糖高纖的優點,更加適合現代人養生保健的飲食觀念。



現在的爆米花就是有這麼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同事分享的是巧達起司(鹹)口味。



爆米花是圓形形狀,不過看起來巧達起司的粉好像灑得不夠多,不知道吃起來是不是不太夠味。



我覺的魔樹開花的爆米花吃起來有點偏軟,不是我喜歡的口感,還是因為我是吃鹹口味,因為如果是甜口味的話,外圍應該會在裹上糖漿,吃起來就會有脆脆的感覺,不過這款爆米花剛開來吃就是有點偏軟,我不是很愛啦!



由照片應該是可以知道巧達起士粉灑得不是很均勻,甚至還有看到幾乎都是白色的爆米花顏色,而且我覺得吃起來好像少了一股香氣,沒有爆米花那種米香味,且吃起來也不夠脆,巧達起士粉灑的也不夠大方,這間魔樹開花的爆米花不是我的菜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