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不太滿意的麻辣鴨血之後,在附近晃了一下之後,也沒有甚麼讓人想吃的餐點,本來是想直接殺去買戰利品好了,結果後來邱大德加班完來找,就讓在地狼帶我們來吃吃好料的好了,首先邱大德就帶我們來吃店面搬來搬去的黃家大腸蚵仔麵線。
41.jpg


店裡就很單純的只賣麵線,分成大小碗,還有賣沒有料的清麵線,價格也便宜很多,也是有賣大小碗。
42.jpg


我和琳小姐分別一起吃一碗大碗的大腸蚵仔麵線$55,麵線很明顯的粗細不一,香菜的份量灑的蠻多的,如果不喜歡香菜味道的人,記得要提前先跟老闆說喔!
43.jpg


滿滿的大腸和蚵仔配料,大腸處理得很乾淨,沒有惱人的豬腥味,蚵仔份量也蠻大顆的,而且蚵仔吃起來很軟嫩,不過我比較喜歡大腸有滷過的味道,黃家的大腸沒有先滷過,所以味道嚐起來還蠻清淡的。
44.jpg


整體來說麵線的味道沒有很重,我辣油還加了一大匙進去,我覺得大腸和蚵仔處理得很好,但是麵線如果在更滑順一點我會覺得更好吃!
45.jpg


吃完熱呼呼的,要來吃個冷冰冰的中和一下(大誤),不過因為黃家麵線裡頭沒有冷氣,我們真的是吃得大小汗直流,邱大德帶我們來吃這間台灣豆花,人潮也是蠻多得,先跟老板點餐再找位子,因為內用的位子實在是很少,所以建議有人先排隊點餐,有人先佔位子會比較好一點。
46.jpg


我和琳小姐一起吃一碗紅豆粉粿$35,紅豆大小已經快直逼大紅豆了,而且煮到粒粒分明,可是咬起來卻又很鬆,不用花甚麼力氣嘴吧就可以充滿紅豆沙,而且紅豆的香氣也有煮出來,可以跟花蓮上等冰的紅豆PK一下了。
47.jpg


另外也要推一下這間冰店的粉粿,吃起來軟中帶Q,帶有一點甜味,跟紅豆搭在一起真是絕配,兩個真是好朋友阿!!
48.jpg


邱大得是點豆花+花生和粉粿,花生吃起來是有鬆軟,可是我覺得沒有香,我喜歡吃有一點焦香味的花生拉!
49.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中和興南(南勢角)夜市(上)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