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之後,我和琳小姐又繼續的回戰場廝殺,逛了不到兩個小時,戰利品就出現了,其實也是我們都逛到興南夜市都快收攤了才肯收手,很久沒有來逛興南夜市,這次的戰利品都還不錯,我都蠻滿意的。



首先來介紹小粉罩衫$130,列入兩件$250的價格裡喔!這件罩衫是比較偏棉質的,穿起來很舒服柔軟,而且有荷葉袖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手臂的肉肉,而且短版的設計,可以讓腰看起來比較細一點,裡頭還蠻適合搭小禮服或著是秋天可以穿搭的罩衫。



這間兩件式T-shirt也是$130,也有併入到兩件$250折扣內,我覺得這間衣服還蠻有設計感的,兩旁的袖子是直接削下來的,同樣也是有遮住小肉肉的修飾效果拉!而且再腰口有做一點內縮的設計,所以穿起來感覺曲線有若隱若現的感覺,而且又可以把多餘的肉肉隱藏住,穿起來寬鬆但也是有曲線,修飾效果還不錯。



螢光背心$100,最近還蠻流行這螢光色背心的,基本上我覺得還蠻好搭的,而且顏色蠻亮眼的,就算搭個素面的衣服看起來也挺亮眼,就是因為太好搭了,第二次逛興南的時候,我又去買了兩件螢光背心呢!!



雪花褲$130,看了很久的雪花褲,有的因為怕太緊,有的開價又太高,有的圖案又不討喜,後來看到這件才賣$130,就買來穿看看囉!



後來發現穿起來效果還真不錯,而且有顯瘦的感覺喔!但是穿起來又不會太緊繃,我這天身上穿的除了黃色那件小外套,其他都是在興南入手的,整體搭起來我還蠻滿意的。



這件就是我在吃甜點的時候看到假模特兒身上有穿,感覺還蠻有設計感的,吃完以後就拉著琳小姐去問問價錢,一問之下才$190,馬上就拿了一件新的,這件的袖子在手臂上是遮起來的,但是在袖口上有做縮口的感覺,所以繼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但因為袖口縮起來,所以看起來的手臂肉肉就不會太大,圖案是有點用噴砂效果去做,整個圖案大小佔滿了整件衣服,看起來很飽滿。



大圖案可以分散視覺效果,穿起來寬鬆卻有一點修飾的效果,這件米妮衣服我也蠻喜歡的。



這件可愛米妮米奇衣服才$130,也是有兩件$250的優惠喔!這件衣服穿起來很舒服,但是因為穿在我身上比較寬鬆,所以下半身要穿比較和身一點,才不會一路寬鬆到底拉!



休閒短袖罩衫$130,也是兩件$250裡面,這件罩衫是比較長版一點的,適合走休閒一點的風格!



牛仔背心$200,這件我有搭在黃色米妮米奇衣服那件,在去台南的海安路有拍照,而且因為穿上牛仔背心有網內縮的感覺,所以米妮米奇衣服穿在身上不至於看起來太寬鬆。



帽子兩頂算$350,我和琳小姐各買一點,完全是因為那個蝴蝶結下手的,算很安全的配件,不過聽到優優用$90買到,我後悔優優小姐怎麼沒有找我一起逛夜市哩!



菱格包$200,之前就被ivy小姐的菱格包燒到,而且她說在士林夜市買才$200,結果沒想到讓我在興南夜市找到,而且款式還更多,本來也是想下手買粉紅色的,可是琳小姐說花朵的感覺比較有特色,而且髒了也比較不容易看出來。



背面有個口袋可以放悠遊卡等可以隨時拿出來用的卡片。



裡頭還有很貼心的分層,這樣東西就可以依序擺好啦!



涼鞋兩雙$350,也是和琳小姐一人一雙合買。



這雙的設計剛好是前高後高,所以穿起來還滿穩的,而且不會有一直像前傾的感覺,氣墊穿起來還蠻舒服的,只是還沒拿來久走,不知道久走會不會好走就是了,如果好走在來跟大家報告。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中和興南(南勢角)夜市(上)
[大食怪] 台北中和興南(南勢角)夜市(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