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Cold Stone(板站門市)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電話:(02)8969-3346
31.jpg





最近小七的集點每次必出現就是cold stone買一送一的優惠,不過之前我們都拿去兌換星巴克了,是因為小丸子活動星巴克竟然沒有買一送一的,所以我們就拿來兌換烤雞,那甜點就選擇附近的cold stone囉!
32.jpg


冰淇淋選擇款式很多種,本來我們只想點小杯的,然後不加餅乾,後來被服務員說服買中杯然後加餅乾,但份量就變太多了,所以下次還是依照我們原本的選擇選小杯不加餅乾就對了,重點也是在那冰淇淋咩!
33.jpg


愛吃巧克力的我當然選擇有關巧克力的冰淇淋來試試囉!但是光巧克力口味也是有很多可以選擇,考慮了許久,終於選擇了「愛戀巧克力」,琳小姐則是很快的選擇「香蕉草莓圓舞曲」。
34.jpg


愛戀巧克力是用巧克力冰淇淋為基底,然後搭配布朗尼、巧克力醬和黑巧克力葉,如果很喜歡吃巧克力的捧友看到這麼巧克力色,應該都很想趕快拿湯匙挖下去了吧!
35.jpg


剛入口的時候覺得巧克力味道真得很濃郁,那時還真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人阿!!但是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想舉白旗投降了,因為巧克力味道太重,嘴吧都是巧克力的甜味,吃多真的好膩,而且布朗尼蛋糕也是巧克力口味,其實看內容物就知道這顆冰淇淋球根本就是巧克力球,而且冰淇淋吃到後面會覺得好甜,就是因為好甜才會覺得好膩,如果可以把甜度降低,讓嘴巴殘留巧克力的香氣就好,我想會比較舒服一點,吃到最後我都想衝去小七買水狂灌,不過我覺得下次還是買小的就好,因為其實那餅乾也是甜的,吃起來我覺得還蠻普通,最後我也是沒把餅乾吃完,如果想點愛戀巧克力的捧友,本身不是那麼嗜甜的話考慮一下會比較好喔!
36.jpg


草莓香蕉圓舞曲是用草莓巧克力當基底,搭配香蕉、草莓、派皮餅乾和白巧克力葉。
37.jpg


這款草莓香蕉圓舞曲吃起來就清爽多了,而且草莓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然後摻雜著香蕉的香味,吃多比較不會有膩口的感覺,我看最後琳小姐自己都KO光光拉!但是餅乾一樣也是沒吃完,而且餅乾是沒有列入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餅乾要算單買的價格,還是真的覺得下次不要加餅乾才好,然後點小杯吃過過癮就好。
38.jpg


cold stone不只買冰淇淋也有販賣一些輕食三明治等,有興趣的捧友也可以前往試試。
39.jpg


也有賣一些雜糧麵包,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很像不怎麼可口,不過我想應該是蠻養生的。
40.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Cold Stone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