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和琳臨時下班約去逛逛樂華,因為還惦記著上次樂華實在是太好買了,所以準備要在來手滑一下拉!要手滑之前,依照慣例,當然要先來祭祭五臟廟,保佑等等手滑的順利,這間烤鴨夾餅是琳推薦想吃的,就剛好擺在入口處,所以就上前買啦!
22.jpg


琳說這間很像是擺不久的攤子,她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所以也想分享給我吃看看,我看老闆在製作的過程中還蠻細心的,不過換個想法來說,也有可能因為剛好人不多,所以可以慢慢仔細的做
23.jpg


烤鴨夾餅印象中的價格是為$3、40吧,等了一會兒,烤鴨夾餅終於做好了,從側面圖可以看到厚度適蠻厚的,但是也可以很明顯看到烤鴨的地方是只有薄薄的地方啦!
24.jpg


我覺得烤鴨的份量是真的有點少,但是生菜給的真的還蠻豐富的,生菜吃起來也都蠻清脆的,不過整體我是覺得還蠻普通的,就是屬於下次在到樂華除非肚子真的非常的餓或著沒有特別的口袋名單想品嚐才會在去買來吃囉!
25.jpg


在來這一間炸物純粹是有看到台南三角骨而吸引到我的,因為我一直在跟琳說我在台南吃到好吃的三角骨,一直喊著台北好難買到好吃的三角骨,厚來是琳說她有吃過這間的雞排覺得還不錯吃,而且每次經過都有客人在買,所以我就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台南三角骨囉,這間炸物的地點還蠻好找的,就在寶雅靠近樂華夜市的出口附近而以。
26.jpg


攤仔上還有擺滿讓人會衝動忍不住的炸物,像琳就一直在我耳朵邊念那個魷魚腳感覺好好吃喔~
27.jpg


我覺的攤仔上的擺設都還蠻乾淨大方的,而且食材也都有分類過,想吃甚麼種類的食材都一目了然。
28.jpg


三角骨一份的價格為$50,有灑上許多的生蒜頭當配料,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吃炸過的蒜頭有酥酥的感覺。
29.jpg


外皮的粉裹的不會很厚,而且裡頭的肉很鮮嫩,一咬開都還會有肉汁滴出來,一不小心可是會有燙到的機率,我覺得可能味道有改良過,因為我在台南吃到的炸雞普遍都會一種甜味,如果這三角骨在甜一點點,就會更像台南口味了,不過買三角骨逛夜市實在是個不智之舉,因為三角骨就是要啃骨頭邊的肉,不但吃相不太好看,而且還要邊注意吃到哪裡,眼睛會沒辦法分心到底旁邊有甚麼戰利品??下次還是直接買回家享用才是正確抉擇拉!
30.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上)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下)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