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北觀食館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里一街98號
電話:0919-908-477






本來是想訂阿姑的店,結果阿姑的店實在是太夯了,快要一個星期前訂位還訂不到,所以只好來訂別間的來試試,就是最近花蓮版很推的北觀食館拉!



菜單的價格都不會很貴,算很平價。



有冰麥茶可無限暢飲。



因為我們很餓,林林總總點了一堆東西來吃。



塔香煎蛋$50,九層塔的味道很香,雖然外面看起來有點焦焦的,不過內層的蛋吃起來卻是軟嫩的,但缺點就是有點油拉!吃完之後盤子都是黃澄澄的油阿



清炒時蔬$50,五十元就可以吃到這麼一大盤的青菜還真是不錯,空心菜炒起來的口感味道不會太老,多吃青菜有益身體健康拉!



炸豆腐$30,這炸豆腐很划算,才$30就是滿滿的一大盤,炸得也不會很隨便,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有媽媽的味道。



火腿炒飯$50,這個炒飯我就不是很喜歡了,因為吃起來的口感是濕濕黏黏的,我個人比較愛吃較乾爽,米飯是粒粒分明的Q彈口感,而且炒飯的味道有點淡,炒飯的香味沒有出來。



蛤蜊絲瓜$120,這絲瓜吃起來的口感和澎湖絲瓜差不多,也許是澎湖絲瓜也說不定,因為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而且裡頭的配料以也很豐富,我好愛澎湖絲瓜那很甜的口感阿!



鳳梨蝦球$130,這道鳳梨蝦球我就不是很愛了,可能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美乃滋,所以我吃蝦球美乃滋幾乎都會抹掉,而這裡的蝦球是已經可以完整看到蝦球外面都是美乃滋了,而且我覺得這樣用,我是覺得賣相不是很好看。



宮保皮蛋$120,這道宮保皮蛋我個人還挺愛的,皮蛋有先炸過,味道吃起來鹹香鹹香的,不過我覺得宮保的味道可以在更出來一點,不然幾乎都被胡椒的味道壓過了。



五更鴨血$120,鴨血的湯頭吃起來很有味道,且也很香有辣,但很可惜的是鴨血吃起來都會沒有味道,不然這鴨血的湯頭味道還挺香的。



蛤蜊湯$50,湯頭很大一碗,不過裡頭的蛤蜊很少,所以就只是喝喝湯頭解解渴,不過我覺得北觀食館比較適合大約五個人以內來用餐,我們那時用餐的時間是七點,結果竟然等到八點菜才陸續上桌,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誇張,所以我想如果要約家庭聚餐應該不會選擇這裡,但是如果人數少一點還是會考慮,畢竟價錢真得便宜又大碗。



8/26(五):家裡豐盛的晚餐和消夜。
8/27(六):滷蛋飯糰→迅速挑好婚紗(公開版「上」「下」) (正式版)→北觀食館
8/28(日):沒吃啥又回家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