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去costco晃晃的時候,剛好遇上這款果凍在試吃,也剛好有遇到折價,試吃後的感覺還不錯,所以就搬了一盒回家享用,一共有12小盒果凍,原價是$229,折完價後$189,一小盒果凍大概為$16。



一小盒果凍內含果肉22%。



一共有兩種口味,水蜜桃和葡萄兩種口味。



兩種果凍的熱量都差不多啦,水蜜桃的熱量比較低一點。



瓶身都是透明的,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吃什麼口味,同時也可以看出有內含果肉。



水蜜桃滿滿的舖在上頭,但是吃起來是罐頭水蜜桃啦!



看起來滑溜溜的樣子,而且果汁超多的,打開前要小心,不然很容易噴到整身都是果汁啦!



吃起來比較沒有果凍的Q彈的口味,是屬於比較軟Q的口感,不只有水蜜桃大顆的果肉在裡頭,也有一絲一絲的果肉絲在裡頭,夏天冰過在吃,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像在喝果汁一樣。主原料上顯示還有添加荔枝果汁,但是水蜜桃的味道很重,所以我沒有感覺有荔枝的味道拉。



葡萄口味的果肉是用一整顆的葡萄,連籽都去除了,但我想應該也是罐頭水果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葡萄的果汁沒有水蜜桃的多耶!



葡萄的味道比較淡一點,而且裡面也沒有葡萄的果絲在其中,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人工的甜味,我比較不喜歡,相較起來我比較愛水蜜桃的味道,但是$229的原價我應該不太會滑手啦!如果有特價會在考慮買回家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