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機場看到這麼好的天氣真得會振奮人心耶!振奮到我們在香港機場內也是要拼命拍照啦



我覺得香港機場看起來很寬廣,很氣派,桃園機場很明顯得就感覺比較擁擠。



因為我們剛好四個人,所以有的時候坐計程車攤下來的車錢跟坐地鐵的錢一樣,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選擇搭「的士」囉!本來我們還一直很擔心行李怎麼辦?會不會最後要分成兩台車坐阿?最後我們發現自己都是多慮拉



香港計程車士有分區域顏色在搭乘的,從機場出來也有服務人員會引導要搭一種顏色的計程車,香港計程車都是一樣的車款,裡面很寬廣,後座三個人都可以靠在椅墊上也不會覺得擁擠,前座的位置也比較大。



先到飯店check in,不過我覺得當時的服務人員態度很不好,臉也不太笑,一整個對應臉就是很臭,對這飯店第一印像已經扣了不少分。



check in之後,我們就要出發我們的行程囉!因為我們的飯店接近沙田火車站,還好飯店有接駁車可以到。



香港地鐵真得很方便,想去哪幾乎都是以地鐵為主,不過這也是考驗腿力的開始囉



思廷老師在上課中,要好好注意聽嘿!



走吧~沙田車站。



不要以為颱風真得沒有來,都已經搬出警示牌拉,就是因為這張警示牌,所以我們也有變動一些行程。



買票機都是用觸碰式螢幕的,可能不太習慣,使用上有點不太順。



為什麼沒有選擇八達通卡是因為我們這三天下來其實比較常坐計程車,因為四個人攤下來跟搭地鐵錢差不多,所以我們就沒有選擇購買八達通卡了。



買到卡準備進站囉!



所以我們要先在沙田站搭火車到九龍塘換地鐵。



香港很像只要在地面上走的都叫火車,在地底下走的都叫地鐵,因為香港的火車在我們台灣看起來就是捷運阿。



路線圖就只有單單的藍線。



來到九龍塘,準備要來換線囉!



九龍塘等車上方招牌有放置以前九龍塘的風貌。



來個復古照一張吧!



香港地鐵也是會有標示已經到了哪一站的提示燈。



我們的目的是到銅鑼灣,銅鑼灣有兩種方式可以到,一種是搭地鐵,另外一種就是搭天星小輪拉!我們決定要來先搭天星小輪試試,所以我們就在油麻地下車囉!



講到油麻地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鬼打牆想著要吃「油麻雞」?我想應該是太餓了啦



再加上我們又瘋狂的在油麻地這三個字風狂拍照,拍的越多,我真得有聞到油麻雞的香味了~



在走向搭渡輪的地方會經過一個shopping mall,思廷說晚上這邊還蠻漂亮的。



這個噴泉如果可以噴水就完美拉!



好啦!拍個合照我們就要去搭渡輪囉!(謎之聲: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10/22(五):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地鐵教學→天星小輪→何洪記→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山頂纜車+市集→杜莎夫人蠟像館(上)(下)→太平山夜景→麗豪酒店。
10/23(六):澳門皇朝茶餐廳→美麗華廣場哈囉喂→小吃魚蛋→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雪糕車→維多利亞港→海洋公園(上)(下)→松記糖水店。
10/24(日):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優的良品→鉅記手信→H&M+回台灣囉→正斗粥麵專家→滿足回家拉→香港泡麵→戰利包→戰利品總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