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香帥蛋糕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電話:(02)2648-6558
67.jpg


----------------------------------------


香帥的芋頭蛋糕也是我想了很久的口袋商品,這次剛好遇到有人揪團,就順勢跟了,看網路上很像都比較推薦芋泥捲的樣子,不過,芋泥捲的單價比較高一點,所以我選擇芋頭蛋糕先試看看。
68.jpg


包裝袋上標榜是使用大甲芋頭做原料,外盒是淡淡的紫色,為了迎合芋頭的感覺嗎??
69.jpg


裡頭的蛋糕還有用一層包裝紙封裝起來。
70.jpg


盒子設計是可以整個平整的拆開,這樣要拿取蛋糕時會比較方便。
71.jpg


邊邊的一角透露淡淡的紫色。
72.jpg


從盒子拿出來之後,兩層厚厚的芋頭泥映入眼簾,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有芋頭顆粒的存在,聞起來有淡淡的芋頭香味。
73.jpg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的芋頭口感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耶!甚至沒有什麼芋頭的味道,是可以很明顯吃到芋頭的顆粒口感,但就是沒有芋頭的香氣,重點是蛋糕吃起來還蠻油的,這款的芋頭蛋糕實在是不太適合我的口感!
74.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香帥 芋頭 蛋糕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