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要買SWISSMISS熱可可,可是想說每次都喝SWISSMISS熱可可有點膩了,剛好也有看到這罐的巧克力在試喝,不過因為我沒有試喝到就直接買,我想如果我有先喝過,應該就不會下手了= =。



我買的就是少糖的雀巢巧克力,一桶的價格是$245。



一堆的英文標示的很清楚,但是我看得很模糊啦!我覺得我應該是被外觀鮮豔的黃色吸引到了才會鬼打牆。



也許也是因為這隻可愛的兔子讓我上當



那時因為服務媽媽還沒準備好,所以我才沒有試喝到,不過服務媽媽有先讓我試聞看看巧克力粉的味道,我覺得聞起來的巧克力味道還挺香的,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帶了一罐走。



還記的比較特別的是服務媽媽還有強調因為這個巧克力粉比較細緻,所以就算只加冷開水也可以溶解,但是我忘了那幾天都那麼冷,誰想要喝冷的可可阿



我覺得聞起來的巧克力味道是挺香的沒有錯,可是喝起來的味道好怪,都沒有巧克力的香味了,而且雖然說少糖,可是甜味吃起來也怪怪的,就像在喝人工代糖的巧克力,如果有喝過0卡的可樂,那喝起來的感覺就像0卡可樂的甜味,很不自然,而且我喝了一杯之後一直有反胃的感覺,所以就馬上拿去退掉了,我寧可喝香濃全糖的巧克力,最多也是運動來消耗掉咩!也不要再喝這怪理怪氣的少糖巧克力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