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之寶手創館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56號
電話:(03)835-6913
營業時間:週一1030~1730,週二至週日1030~2130
 






這次來花蓮,終於找到時間來逛阿之寶手創館了,知道阿之寶裡頭有許多可愛的產品,就算不賣東西,裡頭所擺設的產品也很值得一逛,從外面看感覺店面小小的,但是進到店面之後,真的能感覺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因為我們是剛開店的時間就進去參觀了,很幸運的剛好沒有什麼客人,問了一下小姐可否拍照,小姐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微笑應允,所以我就放心的四處拍有趣的商品了。



我第一次去逛阿之寶時裡頭有很多我很喜歡的商品,後來第二次過年玩又去逛的時候,有些商品都換新了,大紅的一片迎接過年的氣氛,但是我有發現很多有趣的商品很像收起來了,加上客人又很多,所以第二次我去逛阿之寶時,買了我想要買的商品之後,很火速結帳就走了。



有賣許多特別的手扎本,本來我是有想要大敗特敗的,但是我的理智克服了慾望,因為買那麼多手札本我是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可以寫嗎?



也有許多的手織娃娃,款式都很特別,應該很難在外面的商店看到,讓我覺得很可愛的商品之一就是這個→襪子娃娃啦!摸起來的觸感也很特別,可能因為是純手工做的,所以價格也有點不太可愛啦!







也有賣琉璃的作品呢!



連手工果醬和多口味的蜜也都有販售喔!





還有賣各式各樣的調味料,重點是擺在桌上的都可以試吃喔!不過我的目標是新竹那花生醬啦,所以我試吃過後,覺得還不錯就買了一罐啦!



冰箱中也有些調味料可以試吃或試喝,我真後悔沒有在店裡瘋狂的試吃試喝,因為我第二次去逛的時候人多到我都擠不進去試吃試喝的位置,沒關係,反正我去花蓮的機會很多,所以在留待下次囉,反正我也是有東西沒喝齊的拉!(謎之聲:酒鬼一個!)



桌上有些試吃的產品在旁邊可以拿到新的。



除了福源花生醬,我眼睛一直離不開這四瓶可愛包裝的啤酒,本來我想一次就扛回台北算了,但是我發現我沒有這麼強悍拉!所以我只好留到下次再來慢慢扛囉!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荔枝和哈密瓜啤酒,但是我覺得第三種台灣自由的瓶子很酷,我是想買來收藏不是想喝拉!



哈密瓜和荔枝啤酒都是$100一瓶。



還有包裝精美的花蓮茶,如果不想一次買這麼大瓶的,我看到還有賣單包裝的,很像一包$20吧!可以先喝喝看味道如何?



「百年老店的食材」,話說阿之寶也有小廚房,不知道是不是用這些調味料下去做搭配的。



台中紙箱王出現的紙椅花蓮也看得到囉!上面還有賣小型的紙椅喔!



這裡也有賣感覺很高檔的果醬,從透明的罐子看進去可以看到水果的顆粒喔,看起來很濃的樣子。



這些可愛的小玩意都是用湯匙製作出來的喔!



我第一次來逛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可愛的撲克牌,超有古早味的,本來我是有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入手,因為喜歡的圖案太多了,後來也是想說下次來在買,結果剛好遇到他們換新商品,撲克牌就這樣不見了。希望只是暫時被收起來拉,我想要下次買到荔枝啤酒時順便入手拉!





1/15~16:十一街碳烤大土豆→喜宴辦桌
1/17:美崙紅茶兆豐農場(上)兆豐農場(下)鳳林韭菜臭豆腐芝麻開門
1/18:vivian活力早餐坊+看花海太祖魷魚羹前山牛軋糖阿之寶手創館→福源花生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