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到花蓮的時候,剛好遇到Viana也來花蓮玩,本來我就是想要去光復好好得看看,因為之前去光復吃個冰就走掉了,都沒有好好的去走走,這次跟Viana提議去光復走走,Viana就跟著我們光復跑透透拉!來到光復就是要來看一堆肥大的魚,甚麼都吃,連冰淇淋都吃,所以每隻魚都是又肥又大阿!



我和黃小誠這次點了紅豆牛奶冰,紅豆吃起來很鬆軟,牛奶冰淇淋的味道很重,牛奶的味道很濃,丟幾滴給肥魚吃,搶得很甚麼一樣!



本來看地圖感覺火車頭很像有點距離,沒想到走沒幾部就遇到它了!這火車頭就是以前運輸甘蔗的重要交通工具。







我們當然要來跟火車頭照一張了,我沒有預料到雖然天氣陰陰的,可是其實溫度還蠻高的,所以我穿這樣簡直快把我熱昏了。





日至時代就栽種的老樟樹,看介紹說會開花耶,我是沒有聞到樟腦的味道拉。







阿嬤照相館我終於找到你拉!因為拍攝比賽開始,所以有整理過!



門口貼了個大大的比賽開始的海報。



隔壁還有富士軟片。



很寬敞的曬棉被地點。



這裡的門牌是叫「糖廠街」耶!



糖廠一整個就是很有復古的fu。





這一區的建築物都很適合拍有復古風的味道。







當然,我們也要來演一下「那一年,幸福的時光」的劇照拉!



在這裡我們也拍了很多張照片,也有一些閃光照拉!







糖廠裡還有理髮部,門口還掛著有「營業中」的招牌哩!



還有娛樂中心哩!裡頭可以唱卡拉ok和健身房。



我們隨便走走就拍了很多的照片。







看來黃小誠找到不用背包包省力的方法了。



在分岔樹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最後在一顆滿綠意盎然的樹拍照做結尾吧!



2/26:德安橋頭「林」香酥雞
2/27:孔記牛肉麵光復糖廠東道煮食堂圓滿意粉圓冰店→鴨饡→哈密瓜啤酒
2/28:橘子廚房→廣來商店→提拉米蘇之草莓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