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圓滿粉圓冰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一段95號
電話:(03)852-2236(仁里市場北側)






本來是跟Viana約好吃完東道煮要去南濱晃+看夜景,結果就在黃小誠要吃下最後一口飯之前,天空就突然下起雨來,呼~我們只好等雨下一點就分道揚鑣拉!回家躺在床上看個電視,一不小心就睡著了,起來的時候還是不忘了請黃小誠帶我去買個甜點吃拉!這間甜點店我們老是忘記他的營業時間,常常下午跑來結果都吃了閉門羹拉!



因為剛好我的好朋友來訪,所以我選擇以紅豆湯當基底,加上花生、芋頭和地瓜圓,這樣價格為$30。



其實還有許多的配料可以選擇,老闆娘都強調這些配料都是自己煮的喔,老闆和老闆娘都非常的客氣,而且都會笑臉迎人,對客人的態度也很熱情,我很推喔!



本來老闆問要冰的還是要熱的,結果我跟老闆說:「我要溫的」,哈!看到老闆還愣了一下,還很有信心的說:「沒關係!我來想辦法。」



紅豆很大顆,雖然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粒粒分明的紅豆,但是口感吃起來卻是很鬆軟的,而且紅豆的香味很香,不過,我是覺得紅豆湯是有點太甜啦!



本來我以為地瓜圓就是像芋園一樣,結果裡頭卻是有包餡的喔!



裡頭是包芋頭沙喔,外皮淡淡的地瓜味加上芋頭的香味,真想再叫老闆多給幾顆來!



芋頭可以吃得出來很鬆軟,芋頭的香味很重,加在紅豆湯裡真對味;本來我是不太愛吃外面的花生,因為我喜歡吃得花生是要煮的很鬆軟的,但是圓滿冰品的花生就煮的很合我的口味,每顆都鬆鬆軟軟,但是又可以吃出花生的顆粒,下次我還要來試試別種的配料。



2/26:德安橋頭「林」香酥雞
2/27:孔記牛肉麵→光復糖廠→東道煮食堂圓滿意粉圓冰店→鴨饡→哈密瓜啤酒
2/28:橘子廚房→廣來商店→提拉米蘇之草莓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