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83巷20號1F
電話:(02)2812-6928,2816-5287,2816-9868
16.jpg





同事之前送了我一桶爆米花,她說這是她覺得還不錯吃的爆米花,所以就買來給我嚐嚐看,地點是位於士林區,同事說很像是在士林夜市內,自從三重的卡滋卡滋爆米花紅了之後,就開始多了很多這種多口味的爆米花店出來,我記得前幾年爆米花真得有紅過一陣子,但最近好像熱潮比較退了一樣。
17.jpg


爆米花的熱量一定都不低囉!所以再吃的時候也都會提醒自己要注意一點。
18.jpg


桶子上有隻色彩鮮豔可愛的小猴子。
19.jpg


同事買給我的口味是義式咖啡,她說她覺得這口味是最好吃的。
20.jpg


不得不稱讚這個封膜實在很緊,緊到我打開封膜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很響亮的「啵」的一聲。
21.jpg


一打開封膜除了聽到很響亮的「啵」一聲之後,接下來就是可以聞到很濃郁的咖啡香氣,帶有糖漿味道的咖啡香,讓人不禁想要趕快對這爆米花下手
22.jpg


我覺得如果有抹到比較多糖漿的地方吃起來就會很脆也很香甜,而且咖啡的味道也很香,可是如果吃到比較白一點的爆米花就會比較沒有味道,雖然我覺得咖啡的味道還不錯,可是其實爆米花我個人沒有辦法吃很多,而且爆米花的熱量又高我都會時時刻刻需要警惕自己,所以每次吃這種爆米花我幾乎都會放到軟掉很可惜拉!但是我是覺得同事送我的這個爆米花咖啡口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23.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三重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吃吃看][試吃] 台北星球工坊爆米花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嗶嗶啵啵 爆米花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