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品田牧場(板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7號2F
電話:(02)2964-2661
56.jpg





又到了部門聚餐的時候,這次選擇要來吃個品田牧場,晚上只能選擇$299套餐,前菜+主餐+附餐+甜點+飲料。
57.jpg


可能挺久沒來吃品田牧場了,感覺上菜單變化挺多的,主菜出了新品之餘,飲料和甜點也多了一些別的選擇。
58.jpg59.jpg


調味料一樣都備齊全,豬排醬、七味粉和芝麻醬。
60.jpg


一樣會有暖呼呼的熱茶。
61.jpg


接下來等待的時間就是磨個芝麻囉!一邊在磨的時候,芝麻的香味也一直飄到我的鼻子裡,齁~~~我的豬排哩?怎麼還不趕快上桌??
62.jpg


前菜:和風杏鮑菇,這到菜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杏鮑菇鮮嫩多汁,有一點點辣辣的口感,不過只有少少的三片吃不過癮啦!
63.jpg


附餐:高麗菜絲,高麗菜絲吃起來依舊很清脆,淋上一點芝麻醬提味,可以一盤接著一盤續。
64.jpg


這是服務生招待我們吃的吉利豚米花,這是因為剛好我們有再座的生日,這也是品田的生日禮拉!
65.jpg


但是我覺得還是雞米花好吃,因為這顆豚米花吃起來都是碎肉,口感有點爛爛得很奇怪,而且肉感覺上都沒有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雞米花紮實的口感。
66.jpg


這是大人點的菲力豬排(腰內肉),菲力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軟嫩一點,而且肉的厚度也夠,粉也不會裹的太厚,喜愛大口吃肉的可以試試。
67.jpg


這是琳兒點的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海老沙拉因為有芥末,所以我不愛這種味道;泡菜豬排的味道就不錯,但如果泡菜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吃。
68.jpg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沙朗豬肉咖哩,咖哩是給一大碗感覺還蠻足夠的樣子。
69.jpg


這是我點的海老沙拉/海苔培根起士豬排,齁~為甚麼不是平均對分哩??
70.jpg


反正我們聚餐的人那麼多,所以我就東換西換的把剩下三個海老沙拉全部都換光光,因為我實在是很對芥末的味道很感冒>"<
71.jpg


不過這個海苔起士我就蠻推的,起士的份量真得很多,不過要在剛上桌前就要吃掉,才可以吃到軟軟滑滑的起士味道,我看官網有看到海苔培根起士有搭配別的豬排感覺比較好吃,可惜我們這次去只有搭配海老豬排拉!
72.jpg


附餐:漬物,這次吃的海帶不會有沙沙的感覺,海帶和白蘿蔔都是配飯的好物,讓我多扒了幾口飯。
73.jpg


附餐:蘋果冰醋和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是我認為最好吃的,酸酸甜甜帶著蘋果的香味,剛好可以去掉吃豬排的油膩感,不過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品田的時候可以一直續蘋果冰醋,不過這次去竟然就不能續了,好可惜;茶碗蒸吃起來就是滑滑嫩嫩的,但是雞蛋的香味沒有很明顯,我覺得有點普通。
74.jpg


附餐:鮮魚味增湯,裡頭的魚肉沒有很多,但是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鹹。
75.jpg


飲料:水果茶(熱),甜點:覆盆子幕斯,水果茶喝起來也是普普,可是每次喝完水果茶手都會有點黏黏得不太舒服。
76.jpg


覆盆子幕斯我就蠻喜歡的,中間的覆盆子有點酸,可是旁邊的幕斯是比較偏甜的口感,所以吃在一起還蠻清爽的。
77.jpg


這是大人點的日式芝麻冰淇淋和玄米黑豆抹茶。
78.jpg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果漾鮮奶酪和水果茶(冰),我覺得品田牧場的服務生態度都不錯,可是我覺得比較煩的是會一直來提醒要做問卷的事,吉一直重覆的問今天主餐如何?好幾次談話的話題都被服務生打斷,大概有打斷了三、四次,然後又要將話題重講一遍,我覺得有點在疲勞轟炸的樣子,會讓去消費的我有點不太舒服。
79.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品田牧場(板橋中山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