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花博的文章都寫完了,不過我還是有個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辦法完全完攻拉!本來是還想趁結束前一個星期天要來衝名人館和看舞蝶館的表演,然後把戶外的景拍一拍就準備打道回府拉!沒想到天氣實在是太糟糕,我想如果這樣的雨天衝預約卷,實在是很擔心我會衝到跌到,所以最後又倒回被窩補眠去拉!



但是為什麼我現在還來寫花博的文章哩?那是因為那天我們還是有個熱血的家人還是衝了花博,本來我還遲疑下雨耶!反而還被嗆:「不只是說說而已!」齁~我再衝花博的時候,很多人都還在被窩裡頭好嗎??這次除了老爸、吳小胖還有雲林代表→雲駿,和美麗動人的導遊小姐→大姑姑。沒想到,雨天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我只覺得這些人好瘋狂。



這好像是西安的院子,也是我外景都沒拍到的地方,因為我光逛館裡頭的展示都來不及了,更何況是好好的拍外面的景色。



這次老爸他們唯一參觀到的館就是流行館拉!



手上拿到是紀念品喔!還一直跟我炫耀前兩百名才有,我說~那是因為大家一開園就先衝預約卷了好嗎??吳小胖回答我:「對耶~旁邊都人開園都一直往前衝,好像在比百米賽跑一樣!」齁~ 阿你老姊也是這樣跑來的好嗎??



真幸運,每個人都有拿到流行館的小禮物。



然後我想應該就在戶外晃晃了吧!因為室內館應該超多人在排隊。



吳小胖真得有盡到拼命拍照的使命感,不過我說,你們合照也太少了吧?



但是根據吳小胖說法是因為姑姑和老爸都一直往前走,走超快的,我說,都已經來到花博這麼大一個場地,應該要很悠閒的逛阿!是說~我好想也沒把自己搞得多悠閒,兩次去花博都像在打仗一樣,每次回家都弄得自己渾身痠痛累到不行。



才一轉眼的時間流行館已經排了許多人,這些應該都是拿完預約卷後回鍋來排隊的拉!



連在室外都滿滿是人,好誇張,我想應該連拍照都很難卡位吧!



這就是在寰宇庭園拍的,但是這麼可愛的橘子我怎麼會漏拍了,一定是太累啦!所以才沒拍到,還好吳小胖幫我補個鏡頭來。



沒有想到老爸他們也可以去看到舞蝶館的表演,吳小胖還一直跟我說不用排隊就進去了,問他說看了甚麼,原來是「香草寶貝」,我想如果是看另外一個演出就真得要好好排拉!



不過看完表演就下大雨了,所以這也是我看過史上最快逛完花博的家人,中午就回到家了,我看到我爸開門的時候還傻眼,不過這也算是完成他們的花博初體驗拉!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也逛過花博拉!



這是被吳小胖笑說是我們家第一棟綠建築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