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提到我們有跟攝影師請中間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哈!我們是要來登記拉!我們是因為婆婆有去看過日子,如果這天不登記的話,我們的婚期就會被延到蛇年才可以結婚,為了不想這樣一直拖,徵求過雙方父母同意之後,我們就提前來登記了。



剛好還有帶捧花,整個好應景,而且我們一到門口馬上就放結婚進行曲,有沒有這麼配合客人的需求阿



沒錯,我們直接穿著小禮服來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很特別,但也很害羞,因為都一直在引人注目咩!



現在看我的小紅造型發現我的頭髮真得梳好高,而且髮量看起來超多的,我超喜歡,只不過當時我沒有考慮去把我的布丁頭染一染,不然看起來會更一致。



登記其實非常的簡單,就只要帶身分證、近期的照片和戶口名簿,接下來就是寫一些資料了。



現場還會需要兩位見證人簽名,也可以把表格帶回家寫,給見證人簽名也可,剛好這次出來有姊姊和阿姑仔,都被我們拉來當見證人拉!紅包也是不可少的。



其實我後來想想,我們也可以在這個時候拍婚紗照阿!整個感覺就好跳,很不一樣,而且也很有意義不是嗎?



黃小誠笑了一整天果然累了,都笑不太出來了。



還是因為他想到還要在笑一整個下午,所以在儲備精力打下午的仗啦!



寫完資料就是一連串的等待時間,還好我們來的時候是非假日,也不是甚麼特定的節日,所以人不會很多,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只不過大家對我穿著禮服來登記很好奇,工作人員都一直來跟我們聊天,整個就是很熱情的地方。



好不容易等到身分證弄好,我們對於彼此都有新的身分囉!黃小誠說因為下午還要繼續傻笑,所以他現在不想笑,只想裝酷



剛好阿姑仔的車也是小紅,酷必了,等於就是我們沾喜氣的喜車了咩!



接下來的點就換到溪邊的水囉!我們的點變成了荖溪,本來是想要拍攔沙壩的,可惜因為之前的雨災,所以路斷了沒有通,還好旁邊還有清澈的溪水可以拍攝,下午天氣就開始變得不是很好,靠近山區的天氣都很陰,我們只能祈禱能夠順理拍攝完畢就好。



不過黃小誠很心機只穿一條牛仔褲,沒有額外帶褲子,不然我們就可以下水去玩水拍攝囉!



因為我們早上拍的點風都很大,攝影師在說甚麼其實我們都聽不到,最後終於受不了親自來調教拉!我當時還挺想買喉糖給攝影師補補啦!因為才一個早上的時間,他的聲音已經啞到快沒聲音了



這雙小黑跟小紅真得很搭,但是很可惜,它在這場戰役中陣亡了,瞧瞧它犧牲有多大。



隨時隨地都要做嘴巴放鬆的運動,上一秒還在放鬆,下一秒就要擺出迷人的表情,我真得覺得我們有越拍越專業的感覺。



這裡的清澈到連小相機拍的照片都可以感覺出來,所以大砲的照片更值得期待,這就是花蓮吸引我的原因,水的顏色非常的得漂亮,如果是夏天,清澈度應該更可以拍得出來,拍完這裡,我們就要去換裝,在換下一個點囉!



12/2(五):第二次外拍 (上) (中) (下)。
12/3(六):Country Mother's
12/4(日):異舍廚坊義大利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