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延在延二次外拍終於成行了,這天除了外拍的任務外,我們中間還會穿著小禮服去做一件很特別的任務喔!想要知道是甚麼任務,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第一次外拍都是走山的行程,花蓮可是好山好水,怎麼可以少了水的路線呢?我們這天的行程是環保公園→七星潭→荖溪→幕谷慕魚,有兩套的外拍服裝,走的點還挺多的,所以一樣是七點就到梅林化妝囉!



我四次外拍的化妝師都是一樣的,不過四次的攝影師都是不一樣的



一樣是空盪盪的梅林,桌上都是佈滿了我們的早餐,整個就是顯得很凌亂



這天第一套是小紅,因為小紅是短澎裙,為了搭配這俏麗的氣質,所以我選擇來個丸子頭吧!這次頭髮理頭有偷偷藏武器,所以側面看起來很蓬,我個人覺得很滿意,而且也很喜歡。



我不要丸子頭是梳得很整齊像師姐一樣,我跟化妝師說我要想亂亂的,而且想要丸子頭可以高一點,最後是正面就可以看到那顆大大的丸子,手上的黑手套是我突然想到跟化妝師提的,在加上那畫龍點睛的項鍊,整個造型就是非常的搭。



雖然我們早上的時候天氣還不錯,但是12月初花蓮的天氣真得很不穩定,我們到環保公園的時候,風超級大的,蓬裙都快變扁裙了。



我這次的咖茫就是一個小小的藍色行李箱,跟第一次的兩大咖行李箱變輕很多拉!



看看黃小誠被風吹亂的頭髮就知道當時風有多大吧!不過這裡的景色還真得不錯,可以拍到整個大海。



還好太陽公公終於肯賞一點點臉兒出來,不然瞧瞧大家都是長袖外套,連黃小誠都可以穿長袖拍照,而我卻只能這麼大方的在賣肉,可能是覺得我太冷了,所以來灑點溫暖給我吧!



別以為我們沒有追到藍天喔!遠方就有一點點的藍天可以拍,但是厲害的攝影師就是可以拍成整片的藍天阿!我們就一直在這裡跨欄杆不知多少回。



黃小誠整個眼睛都笑到快瞇了,對了,順便告訴新人們,通常攝影師會要求新人們最好可以戴隱形眼鏡,可能怕眼鏡會有反光的問題,不過如果不習慣戴隱形眼鏡的新人們,通常眼睛會比較容易乾,一定要準備人工淚液,不然食鹽水也是可以急用,總之不要讓眼睛過乾,因為我發現如果讓眼睛過乾的話,眼尾的紋路會很明顯被照出來,雖然可以修飾掉,不過我覺得能夠避免就盡量避免啦!而且如果眼睛太乾,笑起來的感覺會很窘,這時,表情就是沒辦法修的,所以還是乖乖帶著可以讓眼睛濕潤的藥水,總比之後拼命刪照片好。



此外我覺得男生如果帶隱形眼鏡,造形就可以有戴眼鏡或不戴眼鏡的感覺,因為還是可以帶無鏡片的眼鏡上陣的,也許有的新人會想說那帶著眼鏡,拿下眼鏡也可以拍!!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眼睛會很容易對不到焦,如果近視又很嚴重的話,人的自然反應會想看清楚,想看清楚就會不自覺瞇眼睛,有的時候眼睛也會不自覺變鬥雞眼,婚紗照只有一次,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我覺得我把頭髮盤起來真得是一個非常大的明智選擇,因為在七星潭拍照片,幾乎都會碰上風很大的情況,頭髮就會很不受控制,我是建議如果也有選擇來七星潭拍攝的新人,是可以考慮把頭髮梳起的感覺,這樣也可以避免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新娘一直再吃自己頭髮的窘境。



別以為12月的天就是灰濛濛的,我們就是這麼幸運,還可以抓到花蓮一點點冬天的藍天,拍出來的感覺還是可以唬唬人拉!



剛好側拍有拍到我們沒有刻意做的笑容,我覺得笑起來還蠻自然,搭配後面的海景,看側拍照片就已經很過癮了,所以當下其實我就已經超期待我們正式成品出來。



因為我們中間有跟攝影師請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因為我們要去.....嘿!看下去就知道囉!不過當時還有一點空檔時間,本來因為七星潭風太大,攝影師本來不是很想拍,但最後想想反正都是時間,還是讓我們下去七星潭拍攝了。



看到我兩側的頭髮這麼飛就知道風有多大了,浪花也一直不斷的打上來,我的蓬裙也都一直不斷的飄起來,是再演「瑪麗蓮夢露」嗎??感覺我每次拍婚紗都是再奪命演出阿!



黃小誠拍累了要來閉目養神一下!



我們平常都一直再玩這額頭碰額頭的遊戲,所以很容易進入狀況拉



不過這姿勢我已經看過好幾對新人都做過了,尤其還有認識的朋友剛好給同一個攝影師拍,也是這樣一模一樣的姿勢,所以我當下再做這姿勢的時候,心裡還挺想笑的



好險還有拍到七星潭的照片,這麼重要的一個景點怎麼可以就可以錯過呢?看到成品我們都超喜歡的,再來看看我們又到了花蓮哪些漂亮的地方拍攝吧!



12/2(五):第二次外拍 (上) (中)(下)。
12/3(六):Country Mother's
12/4(日):異舍廚坊義大利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