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戶外玩雪之前,還有個冰宮可以來晃晃,有進場時間的,位於少女峰車站內的冰宮是在冰河下30公尺開鑿的冰封天地,要建造這樣的冰宮可是人力與財力的結晶,除了開鑿本身的難度之外,也由於冰河每年都會向下滑動,因此每隔數年就得將冰宮重新打造一次,才能維持冰宮內的景觀。



這裡可以實際體驗身在「冰河」之中的神奇感受。仔細觀察冰宮牆面,會看到一層層不同年份的冰雪堆積擠壓出的痕跡,可以想見冰河成形所秏費的時間之久。



除此之外,冰宮裡還有各種動物冰雕作品,不過由於地面較滑,行走在冰宮隧道之內可得小心腳步。



冰宮的溫度在零度以下,黃小誠的鼻子都開始紅通通了。



不過這裡頭連行走的道路都是冰塊,所以請一定要小心行走,不然跌倒真得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冰宮裡頭的動物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啦!大部分都會看到企鵝、海豹、海獅和北極熊等,如果可以來些有趣的動物就會比較好玩,所以我們大部分也都是走馬看花,隨意拍照。



不過我覺得會先來這冰宮應該是要讓我們先適應零下的溫度吧!



不然一下就衝出室外,怕會太興奮沒辦法適應。



這老鷹我覺得雕得還不錯,翅膀的部分栩栩如生,感覺好像真得要飛出去一樣。



黃小誠要來拍一張搞笑照,我說你這是再扮演天線寶寶的意思嗎??



我也要來學一下老英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不過被黃小誠說很像小雞拉~嗚~~~可惡



一堆的海豹海獅正再遊玩著。



我們在「TOP OF EUROPE」上曬恩愛啦



狗狗也是這冰雕的重點,不過我覺得有疑問的是,為甚麼冰雕的動物可以是透明的,而週圍的環境卻是白霧霧的??



被我無意間發現的洞穴也是個拍照得好地點,不過當屁屁接觸到冰冷冷的地板時,零下的感覺真得有明顯得出來,一股涼意真得不斷的從屁屁傳遞上去



最後這一個人物很像是個偉人,應該是對少女峰有特別意義價值的人,不然也不會在充滿動物冰雕的冰宮下,在靠近出口的部分突然多了這位人物的雕像。



我說黃小誠為了禦寒,也不在乎是不是粉紅色的手套了,反正套了就對!整理一下裝備,這次是真得要到戶外體驗少女峰的美囉!



以上部分文字採自→
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02302


4/6(五):瑞士茵特拉根Hotel Interlaken早餐→瑞士格林德華搭火車登頂 (上) (中) (下)瑞士少女峰車站瑞士少女峰冰宮→瑞士少女峰阿萊奇冰河→瑞士少女峰斯芬克斯觀景台→瑞士少女峰夢幻區域→瑞士午餐(山頂西式餐)→瑞士少女峰下山風光→瑞士黃金快線景觀公路→瑞士琉森湖區閒晃→瑞士晚餐(旅館內晚餐)→晚飯完也要散步欣賞夜景→飯店(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