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0
店名:公和荳品廠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號(港鐵深水埗站出口B1,在福華街和福榮街之間)
電話:(852)2386-6871




----------------------------------------------------------------------------------------------


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早餐之後,在回到捷運站的過程中,我跟姊姊提議來吃碗豆花吧!這是一間藏身在傳統市場內的豆花店,店面其實不太起眼,一不小心很容易就錯過了。



店裡都是濃濃的豆味,還有販賣許多的豆製品,感覺生意還不錯,許多婆婆媽媽都上門來買豆製品。



可想而知,來到這裡一定都是來吃黃豆製品,很特別是還有賣豆腐乳,除了辣度可以選擇外,我還看到玫瑰豆腐乳的口味,一瓶是HK$25,當時一直在想要如何帶回家就沒有買了,不然還真想要來嚐嚐看這特別的玫瑰豆腐乳。



就算是肚子已經被添好運味飽飽了,但看到這煎釀豆腐還是給它點了下去了,一份煎釀豆腐是四塊,價格為HK$8。



豆腐本身吃起來就有點鹹鹹的味道了,要不是肚子吃不下,不然就直接點上雙拼來嚐嚐啦!吃起來黃豆香很濃郁,上頭夾了一快感覺很像是素肉塊,一起送入口吃,可以吃到豆腐的嫩味加上素肉一點脆感,不沾醬可以吃到黃豆的豆香味,淋上一點醬油的滋味也很讚。



來這邊一定要嚐一下豆花的,不管冷熱都是HK$7,非常單純就是純豆花一碗,連糖水看起來也都是輕輕水水的,主角幾乎都是放在這白嫩嫩的豆花上。



這豆花可以吃到黃豆的原味香,而且糖水也不會很甜膩,豆花口感是綿密的滋味,就是以前傳統古早味豆花的味道。



桌上都可以看到這一罐的黃色粉末,我看到大家點豆花幾乎都會灑上一點,不過灑的分量看起來都很多,讓我也很好奇這到底是甚麼滋味。



感覺吃起來就是黃糖味,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汁原味的純豆花味道。



最後在帶上一杯豆漿,不過我覺得豆漿喝起來比較稀一點,還是豆花本質吃起來滋味最讚



吃的飽飽的,才有力氣繼續來去香港街道掃貨阿!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富豪雪糕1881商場
10/11(四):
義順牛奶公司 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上)(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