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間:2012/4
嗚~再快樂的旅程真得都要畫下一個小小遺憾的完美句點,早上一起床看到窗外的荷蘭景色霧濛濛,就像我早上的心情一樣,有點茫然不踏實,感覺好像自己又像在夢中一樣,真得完成了來到歐洲遊玩的夢,而且體驗了好多有趣的行程,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團員們,可能因為每天都太美好了,美好到我好像閉起眼睛就馬上回到台北的生活一樣,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黃小誠這麼支持我的蜜月行程,還陪我到旅行社去了解一下,啾咪~黃小誠(趁機亂閃一下)。



每天早上我都會從住的旅館或飯店打開窗戶,看看外頭的街景,就這樣發呆個十分鐘也很開心,這樣的風景怎麼看也看不膩。



這天的飯店早餐也是非常豐富的,其實可以從住的地方就可以大概知道當天早上的早餐菜色如何了?旅館的都會比較簡單一點,不過飯店的早餐都非常豐富,每次都吃到肚子超撐的,光是麵包就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不過很多都是偏向五穀雜糧的那種麵包,我個人對於鬆軟的麵包比較沒有抵抗性,所以這些五穀雜糧的麵包我只是有時心血來潮才會吃吃而已。



搭配麵包的話會有許多奶油和果醬可以選擇,我覺的奶油和果醬的味道都不錯,果醬吃起來都不會太甜膩,搭配吐司很合。



呼~終於遇到我最喜歡的可頌麵包了,當然是吃個兩、三個才過癮,而且這可頌麵包上面還有淋上糖漿,吃起來又更酥脆,一天的活力又充飽了。



炒蛋和香腸每天一定都少不了,雖然感覺好像都有點吃膩,可是看到炒蛋和香腸都會忍不住來上一點。



飯店的火腿選擇性也很多,我吃了不少番茄來補充維生素。



最酷的就是這現打的柳橙汁,不過喝起來非常的原汁,真得就是香吉士的柳橙汁,我只能說超級酸的,喝上一杯,早上精神都來了,整個就是被酸醒



吧檯上也有許多果汁可以選擇,我覺得歐洲的果汁喝起來比較不會這麼甜,至少這幾天在飯店喝到的果汁都是很優的。



豐盛的早餐從第一盤開始,可頌麵包一定要有,巧克力可頌也絕對不能錯過,不過那甜甜圈有點掉漆,炒蛋為了要好好補充蛋白質而準備,雖然今天就要回台灣了,不過我們還是有小小把握時間玩一下荷蘭喔



4/12(四):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早餐(Mercure Hotel Amsterdam Aan de Amstel)→荷蘭村遊玩(上)→荷蘭村遊玩(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