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2/12
店名:怡人園婚饌宴會館(民權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
電話:(02)8663-3488
64.jpg





聖誕節的晚上沒有上教堂唱平安歌,倒是來參加了一場婚宴,感覺也是挺特別的活動。
65.jpg


婚宴的場所是在永和的怡人園婚饡餐飲團隊,從名片上感覺關係企業挺多的,還有怡人園精緻餐敘館、麗亞精品婚紗、喜悅情緣婚禮魔法師和夏菲亞花藝工房,感覺上昏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部都包辦了。
66.jpg


既然是參加婚宴,當然新郎過三關的道具也是要準備一下
67.jpg


用餐的工具很多,大盤子中還有小盤子,我是覺得有點多餘,另外一個盤子都會很少用到。
68.jpg


金牌燒鴨+香烤烏魚子+涼拌蜇絲+香嫩雞柳+廣式臘味,剛開始開場就先送上五道拼盤,份量都不是很多,但是調味方面都還不錯,整個就是很開胃。
69.jpg


明蝦沙拉生片盤,生魚片看起來還挺新鮮的,鮭魚的紋路看起來很漂亮,明蝦肉質吃起來Q彈鮮甜,搭配一點甜味的沙拉很剛好,另外還有一杯酸甜的青木瓜絲,有百香果和梅子的味道,和明蝦一起入口很搭。
70.jpg


紫米蓮子湯圓(位上),上這道甜點的時候我們都有疑惑?ㄟ~這麼快就要上甜點了嗎??哈~不過比起一般的炸湯圓,這道紫米蓮子湯圓還蠻特別的,湯圓不會因為加熱過就軟趴趴的,吃起來還是很有Q勁,調味也不會太甜,一人一小份很快就清光光了。
71.jpg


魚翅佛跳牆(位上),這佛跳牆的味道很濃郁,但是我覺得大蒜的味道有點太重,喝到底部會覺得有點膩,但是裡頭的料很豐富,而且食材都要入到湯頭裡,讓整個湯頭喝起來的味道很足。
72.jpg


百花髮菜鮑魚,感覺上是有兩道菜色綜合起來的感覺。
73.jpg


不過這個花椰菜球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粉漿的味道比較重一點,料如果可以在多一點就更好了。
74.jpg


鮑魚吃起來有點腥味,不過下方的粿仔條卻意外的好吃,都有吸收到湯汁的味道,但又不會過鹹,我還連夾了兩次。
75.jpg


XO醬海鮮蟹柱米糕,看來也是兩道菜色的組合。
76.jpg


其實吃到這邊大概也是飽得差不多了,所以這米糕就沒有動了,不過看起來料還挺多的樣子。
77.jpg


另外這一盤看起來很像是炒時輸的菜色,裡頭還有Q彈的蝦仁,味道還算清淡,剛好可以去去前幾道味道比較重的食物。
78.jpg


桔汁羊小排,這羊小排還挺嫩的,有一點點的羊騷味但我還可以接受,一點點的桔汁吃起來有點微酸,口感上還不至於太膩。
79.jpg


清蒸石斑魚,魚肉吃起來蠻嫩的,不過沒有下方的加熱爐持續保溫加熱,冷掉吃之後會有一股土味,如果可以加熱食用就好了。
80.jpg


蔘菇烏骨雞,吃到這裡其時也差不多飽到爆炸了,雖然看著很鮮嫩的雞肉卻無法入口,只能喝喝吸收精華的雞湯來過過癮暖暖胃。
81.jpg


奶皇流沙包,這流沙包我就完全無緣了,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82.jpg


焗烤西米布丁,因為我還有留一點點的胃來吃這布丁咩,看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吃起來蛋香味濃郁,口感也滑順,但如果上頭的焦糖可以在多一點脆一點就更完美了。
83.jpg


新鮮水果,最後來個幾片的水果解解膩,完美的聖誕夜就在祝福新人的心情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84.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