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oMo Paradise (KMall牧場)
電話:(02)2382-2668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F(KMall 5F)
時間:AM11:30-PM11:00
--------------------------------------------------
這天跟芳華約好要去吃MoMo Paradise ,想說沒嘗試過壽喜燒, 而且看網路上普遍平價都不錯,就想說去試試看囉!因為我有事先定位, 想說怕中午很多人,於是我就定了11點半,進去都沒什麼人耶! 但是等我們就定位後,人潮也陸陸續續的來了,好加在有事先定位!! 一坐上位子,服務生就來跟我們講解菜單內容, 但我想可能他們天天講天天講,所以他們講話的速度非常的快, 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聽,因為我發現他們都會比較詳細介紹飲料消費的地方, 但是因為有附熱茶,所以飲料的部分就沒有考慮,至於鍋底當然要來個招牌的-壽喜燒囉! 如果剛開始不曉得怎麼吃法的話,除了服務生會講解以外(但是他們都會講的非常快), 其實桌面就會附一張吃法流程可以參考了!
13.jpg 

服務生會先送上一盤菜盤、2盤牛肉、1盤豬肉,會很有理貌的問說“要先下菜盤嗎?”, 菜盤沒什麼特別的,反正來這裡應該目的都是吃肉吧!服務生加菜加的很勤,上肉也上的很勤, 一點都不怕客人吃!!
上菜拉:
14.jpg 
牛肉盤:
15.jpg 
豬肉盤:
16.jpg 
全部都要進到我的肚子裡啦!
17.jpg 
很有復古風的醬油瓶與水瓶,湯頭鹹但可自己調,但我們都一直加水,醬油那瓶完全沒碰到, 說真的會越煮越鹹耶!所以我們都沒有沾醬,一直狂加水!!
18.jpg 
很有特色的湯匙:
19.jpg 
吃快完的泡菜,表現普普啦!就很像罐頭的泡菜!
20.jpg 
沾醬用的雞蛋,上頭還會蓋“有機蛋”,真可愛,加了七味粉,服務生說會有點辣, 但我沒有感覺耶!也許我加太少了,我平常其實很排斥吃生雞蛋,但看到板上的網友反應說會很滑嫩, 心一橫就豁出去唄!果然,肉咀嚼起來真的帶有一股滑嫩感,顛覆了我的印象!沾了蛋汁就很夠胃了, 不需要另外什麼調味料來破壞這協調感!
21.jpg 
七味粉罐:
22.jpg 

最後附的甜點:咖啡凍,我覺得不要加奶油球比較好吃,淡淡的咖啡味淡淡的甜味, 剛好消除口中的油膩感。
23.jpg 

雖然說用餐時間為一個小時半,而且我們用餐的日子還是星期六, 不過,服務生只有來跟我們提醒一次用餐時間要到了,還需不需要加菜或加肉, 就這樣,還是繼續讓我們把鍋內的食材享用完,除了肉以外,很推年糕跟嫩豆腐喔! 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Paradise KMall牧場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