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摩利東山鴨頭

地址:花蓮市大禹街9號之1

營業時間:1800~2230


*************************

店名:芋圓屋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427號

電話:(03)833-6665


-----------------------------------------------------

在七星潭晃了一下之後,我們又跑去找阿吉了,剛好到阿吉家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來啦! 就只好在阿吉家避雨囉!等到雨有點停了之後,黃小成就說要帶我去買東山鴨頭, 我們就去試試看摩利東山鴨頭。抵達攤子的時候剛好沒有人,就順便問問看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老闆也很和善的笑笑答應!鴨頭的價位其實都差不多,和自強夜市的家傳差不多, 但是家傳的東西比較多啦!



看看攤子那油油亮亮的食物,再等的同時肚子也很不爭氣的咕嚕咕嚕起來!因為香味一直飄出來啊!



回到家之後,因為味道實在太香了,而且阿吉家又有點暗,所以照片都不是很清楚啊!(謎之聲:明明就是自己顧著吃), 今日VIP食物就是這條大腸啦!吼~~~~,這一小條大腸頭可是花了一張國父出去阿!我知道內臟類的應該都不便宜, 但是這一條大腸頭是有讓我傻眼一下!整體來說,摩利的鴨頭比較濕潤,相對的也比較油, 吃多了會有點膩,這樣我比較喜歡家傳的鴨頭,因為比較乾,吃起來比較脆,但是推一下摩利的鴨翅, 很入味,因為比較濕潤,所以口感嚐起來很棒!





*************************

這麼熱的天,當然要吃個涼個來補補,我們就順路去買我很喜歡吃的芋圓屋,第一次吃芋圓屋也是在我3.4年前,那時一直吵黃小成說想吃“涼”的豆花, 就在路上晃阿晃的,就吃到這間了,結果就迷上了,之後來花蓮總是會來這裡報到, 每次都點豆花綜合圓NT.35,我覺得芋圓不輸阿柑姨的芋圓,重點是不用排隊也能吃到好吃的芋圓, 次外,有一個地瓜圓也是我很愛吃的,吃起來很有咬勁,裡頭還有包地瓜沙,吃起來地瓜味超重,超香! 阿柑姨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