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2/10
我們回程的班機是晚上七點多,不過也是要抓五點多就要到機場報到,下午在東薈城逛的太忘我,差點趕不及到機場,不過最後還好有招到Taxi,還蠻順利就到機場了。不過這班飛機最後也是誤典,而且感覺是臨時找了一架飛機來應付,因為這飛機只有六排座椅,而且空姊都是慌慌張張的,感覺專業的態度都沒有表現出來。



我們做的位置抬頭就可以看到頭等艙的位置,就可以知道這飛機有多麼的小,所以也沒有期待餐點,還好在機場有先喀了餐點。



送上來的主餐是炒米粉,但是料非常的少,料少到周圍米粉都是白的完全沒有味道,只能吃中間有料的地方才比較好吃。



甜點是很稀的奶酪,而且竟然沒有果汁,還是送白開水,整個飛機餐非常的遜,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爛的飛機餐,一點也沒有感覺到航空公司的誠意,機票也沒有廉價航空便宜,餐點感覺還比廉價航空爛



而且空姊在機上販售免稅商品的動作也很不流利,明明是小飛機,但換到後面座位的客人時卻也發現要降落了,明明應該降落是要回座位上坐好,但空姊卻還一直在販賣免稅商品??讓我不禁想到這班機的空姊都是安排來實習的嗎??



雖然說依依不捨回台灣,不過看到準備要降落的台灣夜景還是覺得「回家真好」,在外面流浪多日總是也會想家的時候,回家準備繼續儲存體力,好繼續安排下一趟的旅遊。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富豪雪糕1881商場
10/11(四):
義順牛奶公司 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 (上) (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