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泰和源芋仔冰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草湖路204號(草湖庄內)
電話:(04)2492-1366
163.jpg





10月是堂哥的大日子,很多的親戚都會回鄉下,我們在回鄉下的路程中,大哥的朋友帶我們到這間老店吃芋仔冰,這間泰和源芋仔冰的店面實在是很偏僻,就開在很鄉下的地方,整條路上就只有這間店面來來往往最多人。
164.jpg


店面感覺就像自家住宅一樣。
165.jpg


不過來來往往的客人還挺多的,而且大家都是一大盒一大盒的購買。
166.jpg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還有綿綿冰可以選擇。
167.jpg


綿綿冰這次沒有吃到,因為是大哥的朋友請客,不好意思點,所以就吃個芋仔冰意思一下,不過網路的朋友都還蠻推薦綿綿冰的。
168.jpg


剛做好的芋頭口味,外表還有一點微溫,但是入口即化,不用多咬就幾乎融化在口中了,而且芋頭的香氣好重,有帶點沙沙的口感,芋頭口味是我心裡的第一名啦
169.jpg


吃起來綿密綿密的芋仔冰,軟綿綿的冰好好入口。
170.jpg


左下角為花生,其餘由左上到右下的口味為酸梅、桂圓、芝麻和牛奶。
171.jpg


花生口味我也蠻推得,花生的香味很重,感覺就像真的在吃花生一樣,很濃郁的口感,可是吃多可能會有點膩拉!在來我要推薦的就是酸梅口味,冰裡頭還可以吃到酸梅的顆粒,酸甜的口感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吃花生和芋頭的甜味,至於芝麻還蠻普通的,牛奶的味道也很香,桂圓的味道我就沒有很愛,因為我覺得酒味太重,感覺就不像在吃芋仔冰的感覺了。
17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泰和源 芋仔冰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