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年二月求婚到現在,現在才來介紹自己的求婚戒,因為這樣我又可以懷念一下當時求婚的甜蜜咩(純粹是想寫給自己爽的拉~)!之前就有跟黃小誠說求婚戒可以不要帶鑽的,因為我覺得求婚戒的意義很大,我想要可以隨時戴著,可以隨時想到那幸福暖暖那一刻,然後我之前就一直跟黃小誠說想擁有一個人生第一個Tiffany&Co.,並一直對他洗腦說這是每個女生心中的夢想拉!



就是這Tiffany藍真得很讓人著迷,沒有想到黃小誠還真得有把我的話記在心中,說到這點,我真得要替黃小誠拍拍手一下,平常我有時都會亂吵一些東西,雖然有的時後黃小誠沒有辦法幫我達成,但是當他開始有能力的時候,反而會慢慢開始達成我的夢想,所以有的時候也會莫明得讓我很感動拉!



這就是我的婚戒身分証拉!之前黃小誠為了要知道我的戒圍想盡了各種方法,甚至還有紅線套在我的無名指上= =",黃小誠其實有挑了很多款式,無奈Tiffany的櫃其實不多,只有台北、台中和高雄有,黃小誠有先到高雄去看過,最後是在台中買下,不過其實他看了很多款式,但很可惜的是,我的指圍太小,所以很多款式都沒有做到這麼小的,為了完成心愛的Tiffany夢想,黃小誠這位超人還是辦到了



而且他還順便買了Tiffany的擦拭巾,同樣的Tiffany藍真得也很讓人著迷,我都會有點捨不得用這來擦,但這擦拭巾也是貴松松拉!



附上一個小袋可以隨身攜帶。



好拉!該見見世面了,將將~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款式,但是我網路上查了一下之後,發現這設計的來頭還真不小,是Elsa Peretti 的代表作Open Heart戒指,1969年天才設計師Elsa Peretti創作出第一個「Open Heart」,成為珠寶界的傳奇,同時也為全世界的男仕們解決了一個難題,因為無論什麼節日、無論你的她年齡、國籍為何,全世界的女人都愛Open Heart,為它的美麗心醉、渴望時時擁有它。Open Heart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情人節禮物。Open Heart的設計靈感來自Elsa Peretti無意間欣賞雕塑大師Henry Moore的一件大型戶外雕塑。從這件超現實的金屬雕塑中,Elsa以特殊的角度窺見了其他人都沒有發現的美好形狀,並且立刻將它素描畫下,那美好的形狀便是Open Heart。Elsa幾乎不費任何力氣就完成了這項設計,並且以Open Heart為腰帶的釦環,設計出一條充滿想像力的寬版腰帶,時常親身佩戴它。窈窕的身影出現在各大時裝雜誌上,震驚了當年保守的飾品設計界。當時的Elsa是一位前衛的室內設計師兼時裝模特兒,她比一般高高在上的設計師更能深刻體會,飾品除了本身的美麗之外,更重要的是與服裝搭配的整體風貌和襯托佩戴者獨特的氣質,而這個觀念顛覆了傳統的珠寶設計。



如果說「愛」有形狀,那麼看起來一定就像Tiffany的Open Heart─柔美飽滿、自然不造作。在瞬息萬變、五花八門的珠寶世界中,Open Heart跨越時空的考驗,與佩戴者的情感交織在一起,深深打動每一個人。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的款式,而且愛心刻意做的一大一小,戒指做了一個缺口,正代表著黃小誠正等著Open My Heart,而一大一小的心正代表著你的大心加上我的小心,希望我可以記住收到這求婚戒的喜悅



這款的戒圍我帶食指剛剛好,而且櫃上小姐也有跟黃小誠說這比較適合帶中指或食指,很明顯就可以看到這款戒指的形狀。



雖然款式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帶在手上卻還蠻獨特的,因為手指上那顆愛心真得很明顯,我第一次拍婚紗時也有帶著這顆求婚戒,還入了不少鏡,甚至攝影師也說這戒指很特別,我就是要拍這戒指的特別。



帶在中指的感覺就是比較低調點,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戴在食指上的感覺,感覺很又氣勢,但又不會感覺到霸氣凌人,只是想很風騷的告訴大家我很幸福,希望大家也很幸福拉!帶在中指都還可以感覺得當時求婚的時候,黃小誠有點發抖的將戒指戴在我的手上感覺,就讓我在回憶甜蜜一下當時幸福的感覺吧



延伸閱讀→
[狠幸福] 花蓮海洋公園求婚記


9/30(五):亞尼克菓子工房世運食品廟口紅茶
10/01(六):求婚戒分享→婚戒分享。
10/02(日):挑選飯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